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宇舶发布BIG BANG UNICO TMT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宇舶以“史上最好的”手表致敬创造最长连胜记录的伟大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

每个人都知道,精美的机械产品,尤其是闪闪发光的手表让我着迷。看到 TMT x Hublot 这几个字母在我的手表上如此光彩夺目,我感到非常自豪。它象征着我的职业生涯、50场全胜的不败战绩和创造历史的最后一场战役!”

 

宇舶(Hublot)形象大使、绰号“钱先生”的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oney" Mayweather)对该品牌极尽赞美之词。

五个重量级世界冠军弗洛伊德-梅威瑟是一位创造50场不败历史最长连胜记录的伟大拳王。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表示:“能和这位拳击界‘传奇中的传奇’走到一起,实在是莫大的荣耀。这位世界冠军在拿下第50场比赛的胜利后,创造了拳击史上最长全胜记录,堪称“史上最好的”拳王。他完美诠释了拳击的艺术:它需要斗志、勇敢、超越自我,荣誉感和敏锐的战术意识;要避开对手的攻击、出拳精准、干净利落而且有力,绝不犹豫,这样才能屡战屡胜。不屈不挠的精神是胜利的关键。他也喊出了我们的品牌宣言 -- “第一、与众不同、独一无二”(first, unique, different)!

 

五个级别、12次获得世界冠军的不败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就是拳击界最宝贵的财富。他是冠军中的冠军,统治拳坛20余年,创下500负的最长连胜记录。而本周六,他将与宇舶的高层在拉斯维加斯,共同发布与这家豪华腕表公司联手打造的两款新表。这位“钱先生”将展示 Big Bang Unico TMT 这款高级腕表,TMT 是他的推广公司“钱之队”英文名称 The Money Team 的缩写,也是弗洛伊德-梅威瑟旗下生活方式品牌的标识,霸气而且非常显眼。

 

2017826日,拳坛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打扮时尚地走上 T-Mobile Arena 的擂台。“TBE”和“HUBLOT”这两个金色的词在他的黑色短裤上非常醒目,表现出他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念。这个创意来自高端拳击短裤和服装品牌 Fight Label 的总监苏菲-惠特曼(Sophie Whittam)。这位天才设计师选择黑色和金色搭配,象征这名已成就永恒经典的拳王的性格特点。她在弗洛伊德-梅威瑟100万美元的钞票上设计了一个代表他自己的插图。这个用金箔切割而成的图案是手工缝制在亚光黑色的小羊皮上。用麂皮绒和亮黑色蟒蛇皮做成的腰带镶嵌了施华洛世奇水晶。

 

象征联系和记录的短裤

宇舶和梅威瑟:有关这对绝世组合的故事始于2015年弗洛伊德与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的“世纪之战”。这位“钱先生”第一次身着印有品牌名称的拳击短裤走上擂台。2017年,在对战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金钱大战”中,梅威瑟再次让“Hublot”这个名字出现在他的腰带上。这些短裤已成为这位传奇人物的象征,也见证了他第50场连胜的神话!短裤自然成为 Big Bang Unico TMT 设计的重点,宇舶甚至选择在这场比赛的举办地来发布这两款限量版腕表。

 

BIG BANG UNICO TMT-一款象征不断突破、永战不败的腕表

Big Bang Unico TMT 沿用了原先的获奖设计,并在黑色小牛皮表带上装饰了蟒蛇皮和黄金铆钉,与梅威瑟在上一场比赛中穿着的著名短裤相呼应。这位拳击冠军的价值体现在两款手表的细节设计上。从表壳到表圈,首次选用3N黄金碳纤维材料。这是一种独特的复合材料;人工将金粉嵌入碳纤维层中,然后压缩。12点时,这款腕表会显示 TMT 3个镶刻的字母。蓝宝石表壳背面有 TBE 三个字母,即“The Best Ever”,意为“史上最好的”,也是对这位世界冠军的最终极的认可。Big Bang Unico TMT 限量发售100枚,共10个有编号的版本,全部选用3N黄金材质。凸缘、表圈、表壳、积算盘,微调器和三个金色的 TMT 字母在的48颗长方形切割钻石和378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重4.85克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购买两款象征无敌的手表,附赠有这位创造最长连胜记录的拳王签名的拳击手套。

 

Big Bang Unico TMT!你接下来的挑战是什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宇舶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