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OMAS SABO推出 2018母亲节新品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HOMAS SABO品牌 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2018母亲节特别款新品

发自内心的礼物-THOMAS SABO品牌 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2018年母亲节特别款新品

 

表达谢意的最佳方式:值此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THOMAS SABO品牌隆重推出精美的新款心形吊坠,以别具匠心的精妙设计彰显出母亲与子女之间的深切情感。这些母亲节特别款新品将与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中的其他首饰品共同组合成为承载着美好记忆的独特珍品。

 

 

 

而更令人欣喜的是,购买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首饰品价值超过990元或2,200元的顾客可分别免费获赠一条THOMAS SABO品牌单排项链或双排项链。新款心形吊坠均以925标准纯银为材质,经手工精心打造而成并且可接受个性化镌刻加工,部分款式还点缀有柔美的750玫瑰金镀金和炫丽的宝石。新款吊坠将采用精美的礼品包装并且附带一张温馨的贺卡,定会令每一位母亲为之怦然心动。     

 

各地区母亲节优惠活动将在特定日期内举行*THOMAS SABO品牌实体店、THOMAS SABO品牌店中店、特许销售合作伙伴以及网址为www.thomassabo.com的品牌网店均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日期:

-英国、爱尔兰:2018215日至311

-保加利亚:2018219日至38

-匈牙利、西班牙、葡萄牙、立陶宛:2018419日至56

-亚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2018426日至513

-欧洲(特例国家除外):2018426日至513

-法国、瑞典:2018510日至527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HOMAS SABO 母亲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