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推出全新“粤式点心”

2018年2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叹一盅两件赏粤式韵味

尚席•中餐厅推出全新“粤式点心”。虽距粤港近千公里,资深粤籍点心大厨杨师傅以超过15年粤菜烹制的深厚功力,现点、现做、现蒸,呈上正宗地道的粤式点心,令餮客品尝温润初春的粤式鲜味。

 

 

百年经典的笋粒鲜虾饺是粤式点心的代表,色泽洁白晶莹剔透,其薄如蝉翼的外皮将原只虾仁紧紧包裹,内里泛红的虾肉若隐若现伴以鲜嫩竹笋做馅,别出机杼,软韧而爽,轻咬一口汤汁鲜而不腻,味鲜香醇,令人食指大动。

 

港式燕麦焗餐包,外表的酥皮混着黄油焗出轻甜奶香,令人食指大动。内馅加入健康的燕麦粗粮制成,增加了餐包的香味与口感,辅以杨师傅匠心研制的独门酱汁,外脆内绵,咸甜中和,令人欲罢不能。

 

港式焗餐包

 

蜂巢炸芋盒是一道传统的广东小点,尚席出品更是风味绝佳。芋泥与面粉混合飞出道道金丝,蜂巢一般的金黄外壳,酥脆蓬松。丰富内馅,虾米菜圃,菇类齐聚,其中包含的沙葛具有清热去火、生津止渴的功效,咸甜口感交融,轻咬下去香味四溢,回味无穷。

 

蜂巢炸芋盒

 

家乡安虾咸水角,糯米外裹,甜糯有嚼劲,内以杏鲍菇、蟹味菇等揉杂混合,香气四溢的菇类再融合细碎的中芹和沙葛赋予脆爽口感。色鲜味美,爽口不腻,其外脆里糯、馅料香甜的特点,成为很多餮客钟爱的粤式茶点之一。

 

家乡安虾咸水角

 

港式鲜虾云吞,汤底以秘制上汤灼熟,泛着虾皮蒜油的香气。食材讲究,做法老道,极致弹爽、皮薄馅紧的鲜虾云吞将所有精华浓缩在一起,平凡但味道难忘,食物源于情感本真使它成为粤港地区代代相传的经典味道。

 

于尚席品尝精致功夫美点,细叹历久弥新的纯正粤式味道。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2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