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赫兹高娃担任GERRY WEBER代言人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伊娃-赫兹高娃依然担任GERRY WEBER品牌代言人

时尚浪漫故事仍在继续。时尚品牌 GERRY WEBER(嘉莉慧芭)在2017/2018秋冬宣传活动中与超模伊娃-赫兹高娃 (Eva Herzigova) 携手合作,大获成功,现在他们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作为2018春夏系列的代言人,伊娃-赫兹高娃展现了迷人的时尚魅力以及 GERRY WEBER 的品牌价值:女性-休闲时尚-鼓舞人心。

 

 

 

此次活动由创意总监 Donald Schneider 指导,并由 Pamela Hanson 在圣托里尼岛进行拍摄。

 

新系列主打粉色激情 (Pink Passion),亮点包括裙子和裤子上的粉色印花以及粉色皮夹克。休闲装有刺绣牛仔裤和毛衣、披风和蓝色上衣。其它必备单品包括休闲工装裤、仿羔皮呢外套和全新亮色皮夹克。夏装外套和防水短上衣也体现了这个风格。

 

GERRY WEBER 将于2018年3月16日推出另一个限量版胶囊系列服装,并且仍由伊娃-赫兹高娃代言。

 

2018春夏系列将于2018年3月7日起全球发售。

 

GERRY WEBER 集团简介

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总部位于威斯特法伦州哈雷,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旗下共有五大品牌:GERRY WEBER、TAIFUN、SAMOON、talkabout 和 HALLHUBER。它是德国最大的上市时装公司(截止2017年4月)。2015/16财年(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GERRY WEBER Group收入到9.008亿欧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赫兹高娃 GERRY WEBER 代言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