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雨林奇缘:360°凯恩斯全景之旅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60°凯恩斯全景之旅,感受“雨林奇缘”

提起热带雨林,你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而出的是茂密苍绿的百年古树、珍奇稀有的野生动物,还是缤纷多彩的丛林运动、经典奇幻的影视大片?久居城市的我们,日常周游于钢筋混泥土的“丛林”中,是时候去绵延广阔的雨林中探险了!凯恩斯举世闻名的大堡礁无需多言,而与之相映生辉的热带雨林也是世界遗产名录上闪耀的珍宝,其历史能追溯到1.3亿年前。

 

 

2017年12月,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了从广州直飞凯恩斯的航线之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凯恩斯拥抱真正的大自然丛林,感受温柔的阳光和湿润的气息。新春伊始,何不一同来凯恩斯感受360°全方位的“雨林奇缘”?

 

 

“慢”游凯恩斯,感受奇趣仙境

凯恩斯热带雨林沿着澳大利亚东海岸自北向南分布,总面积近9000平方千米,境内约有30个免费的国家公园。一种浪漫的探索方式是乘坐Skyrail热带雨林空中观光缆车,全程7.5公里,漫游雨林上空,鸟瞰雨林华盖的壮丽景色,亲眼见证电影《阿凡达》里潘多拉雨林星球的灵感发源地。在饱览雨林美景之余,还可以在中间站停留,聆听护林员专业讲解热带雨林知识,发现更多的乐趣。

 

 

对于轻探险爱好者来说,凯恩斯热带雨林多样化的地理环境能够满足各种徒步需求。穿梭于苍翠的树冠和藤蔓,一路秀美风景相伴,邂逅珍奇虫鸟、和袋鼠嬉戏……满满的成就感让这项略显枯燥的运动多了一份趣味性。距离凯恩斯以南不到2小时车程的帕罗尼拉公园(Paronella Park)正是一个宛如仙境的徒步好去处,据说这里还是宫崎骏《天空之城》的创作灵感来源地。公园立于丛林倚于山水,被郁郁葱葱遮护,大自然的融合与平衡得以彰显。循着早期探险家的足迹,穿梭雨林,呼吸那份特有的空气,与蓝蝴蝶、果蝠不期而遇,热带雨林的美妙无庸赘述!夜游散步的话,发光的城堡、森林蘑菇和瀑布还会给你一种穿越梦境的美好错觉。

 

 

身随景动,心随身动

古老的凯恩斯热带雨林从不老套呆板,这里提供着精彩纷呈的户外活动,让你的身心彻底融入到大自然中。四轮全地形摩托、白浪漂流、高空滑索、雨林蹦极等户外娱乐方式一应俱全。

 

 

想要以妙趣横生的方式去探索凯恩斯原生态雨林,那就坐上四轮全地形摩托吧!扬起一番尘土,仿佛置身于西部大片,在林深叶茂的雨林旱地中驰骋,跨越凹凸不平的泥浆坑,称霸全场。想要体验亲水活动的话,不妨追随《花儿与少年3》的脚步,乘皮划艇沿波澜壮阔的巴伦瀑布 (Barron Falls) 和塔利河 (Tully River) 一路向下,在滔天白浪中颠簸,感受被推上浪尖的快感。

 

 

还不够过瘾?位于戴恩树热带雨林 (Daintree Rainforest)的考验角 (Cape Tribulation) 是两大世界奇迹“同框”的交汇地。勇于挑战自我的年轻朋友可一定要来这里体验一回高空滑索,飞越丛林感受热带雨林和大堡礁带来的视觉冲击。无需经验,大胆松开双手滑翔,轻松解锁人气综艺《和明星去旅行》中的杜若溪同款体验。或者去库兰达热带雨林 (Kuranda Rainforest) 附近的AJ Hackett蹦极塔放飞自我。不畏惧脚下“深渊”,在环望可见茂密雨林、陡峭山谷和层叠瀑布的地方,像鸟儿一般展翅。在这里,你能以16种不同的蹦极方式从50米高的蹦极塔上纵身跃下,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感。

 

 

寻觅深藏雨林的优雅与时尚

不止原始与复古,优雅与时尚也是凯恩斯热带雨林的标签之一。搭乘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库兰达观景火车穿山越岭,在复古奢华的车厢里欣赏窗外奇景,再佐以当地特色美食,自在随性。终点站抵达库兰达小镇 (Kuranda Village),这里以绮丽的风景、浓郁的艺术气息和古朴的土著风情深受游客的喜爱。小镇上除了能见到土著人民生活的身影之外,独具匠心的精品店云集,颇具土著风情的手工艺品、艺术品琳琅满目,还有充满情调的餐厅和酒吧会提供奇异的热带水果和荟萃世界的美味,都值得你驻足停留。

 

 

伴着飞鸟清脆美妙的鸣声做个舒适优雅的雨林SPA,也是一项不可多得的体验。位于戴恩树热带雨林中的水疗中心建于树梢的小屋中,选取了来自澳大利亚的野生草药,结合古老原住民的文化特点与理疗方法,让到访的游客身心都得以放松。

 

 

辽阔无垠的凯恩斯热带雨林,坐拥着奇石古树与磅礴瀑布、庇护着奇花异草与飞禽走兽。如果你是户外活动冒险家,耳目一新的热带雨林玩乐体验不容错过。如果你只是喜欢恬静的旅行者,也别忘记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些弥足珍贵的景色。中国南方航空7.5小时即可直达凯恩斯,想要感受世界遗产瑰宝其实并不遥远。立刻动身出发去凯恩斯,感受“雨林奇缘”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恩斯 大堡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