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复活节欢乐早午餐与缤纷下午茶

2018年3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春日暖阳,在Camelia享味复活节欢乐早午餐与缤纷下午茶

万物复苏的季节,让人心生希冀。与家人于温暖的春光中在上海浦东四季酒店Camelia餐厅庆祝复活节,送上节日祝福。畅享美味海鲜盛宴,地道的意式佳肴,复活节传统美味以及精致的节日甜品,并特别准备了琳琅有趣的彩蛋绘画,让小朋友在艺术的熏陶中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作无限惊喜。这个复活节全家一起来享受美食艺术的狂欢。





丰富多元且精致美味的复活节自助早午餐,每位528+15%服务费,包含“当日鲜味”的时令海鲜盛宴,现开生蚝,帝王蟹脚,青口贝,雪蟹脚,三文鱼及金枪鱼生鱼片等搭配日式酱油;感受清新爽口的意式风情沙拉吧自助;烤羔羊、肉眼、春鸡、烤乳猪等多样丰盛肉食主菜,软嫩弹牙的彩椒三葱炒牛肉、香浓养胃的花生莲藕煲小排等经典中式招牌美馔,并搭配精致可口的粤式点心。食材层叠的各国珍馐,温情脉脉的亲子时刻。


甜蜜滋养,复活身心。由资深西点大厨领衔,倾心呈上精巧创新的各式复活节主题的节日甜点自助,包括兔子曲奇饼、鲜酸柑塔配巧克力蛋、双色甜甜圈、黑松露奶油奶泡、各色彩蛋马卡龙和腌牛肉三明治配芥末蛋黄酱等;每位258+15%服务费。


垂询预订:+86 (021) 2036 1310/ 888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1


关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坐拥上海滩金融贸易区陆家嘴的核心地段,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所有187间豪华客房及奢华套房尽揽宽阔落地窗美景;并设有殿堂级的尚席中餐厅和演绎意式佳肴的Camelia全天候时尚餐厅。私密尊享的FLARE水疗中心独家采用法国娇兰美疗产品,提供先进全面的丽颜水疗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