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e Murray, Hong Kong 呈献崭新餐飨体验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he Murray, Hong Kong 呈献城中瞩目的崭新餐飨体验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 旗下五间餐厅及酒吧陆续开幕,为宾客呈献多元化的饮食新体验。

 

Murray Lane 位于明亮、宽敞的大堂,为这繁华都市添一个悠闲欢乐时光好去处。酒吧位於中环金融区的中心,最适合餐前小聚或享深夜宁静的气氛。餐单提供多款顶级烈酒、葡萄酒、特色啤酒及精緻小食MurrayLane创作招牌鸡尾酒的灵感来自周围的环境;The Tape 系列备受邻近的“华尔街金融区启发,而 The Cassia 配则是命名自酒店外的古树。

 

 

Garden Lounge 位於酒店的花园楼层,室内外均境优雅,适合悠閒地享用餐厅的特色下午茶,并搭配一系列精选香槟及葡萄酒。厅提供全天候餐单,更选用来自 JING 品牌的优质茗茶。宾客可享用各款中西式餐、精美甜咸点,或全日供应的浓汤、沙律,及轻便小食。餐厅的设计以富现代感灰调为主,再配以金色的点缀及落地玻璃;置身其中,坐拥优美的圣约翰座堂及饱览中环高楼大厦景致。

 

 

同样位于酒店花园楼层的 The Tai Pan 提供备受喜爱的经典亚洲及国际料理,满足宾客多元化的口味。餐厅以低调带奢华的设计为主,黑白色调的大理石、酒红色皮夹座椅及金属几何风吊灯为餐厅营造摩登舒适的气氛。

 

米其林一星粤式食府国福楼正式进驻 The Murray, Hong Kong,将於 2018 年第二季开幕。餐厅由Andre Fu 率领的国际著名室内设计事务所 AFSO 设计,让宾客在室内雅座或风景优美的露台,恣意品尝新式粤菜。

 

 

作为现代都市生活风尚集中地的 Popinjays 同样将于 2018 年第二季开幕。餐厅位於酒店天台,坐拥环抱山顶及醉人城市的壮丽景观,气氛充满活力,并以最顶级的时令食材呈献高级欧陆式料理。欲让体验更上一层楼的宾客,可选择到玻璃亭 The Aviary 私人厢房举行奢华的私人宴会。酒吧更供应由调酒师精心炮製的创意鸡尾酒并搭配各式精致小食拼盘,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DJ 为宾客带来精彩现场音乐表演。

 

餐饮及活动策划助理总经理 Kieron Hunt 表示:“酒店旗下的餐厅及酒吧融汇色香味俱全的食材,为香港的餐饮界注入独特的色彩。我们的团队致力为宾客营造独一无二的饮食体验,忠于酒店当代生活风尚地标的美誉。

 

Fabrice Lasnon 是酒店新任行政主厨,负责主管酒店整体厨房的运作。来自法国的 Lasnon 先生拥有超过 30 年餐饮从业经验,曾为多国著名酒店服务,包括杜拜 Palazzo Versace、博德鲁姆文华酒店(Mandarin Oriental Bodrum)、及马拉喀什 La Mamounia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urray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