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嘉莉慧芭(GERRY WEBER)发布全新胶囊系列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嘉莉慧芭发布伊娃-赫兹高娃代言的全新胶囊系列

嘉莉慧芭 (GERRY WEBER) 近日发布全新胶囊系列。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界宠儿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自信的风采,完美演绎了春天的优雅,而该品牌的价值观-女性-休闲时尚-鼓舞人心”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最新限量版胶囊系列共6件单品,12种造型,选用流行的钻光粉和俏皮的波点设计来突显春天的灵动,带给人愉悦的心情。充满现代感的块状条纹和碎花图案将我们带往地中海的圣托里尼岛,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全新胶囊系列用绚丽的色彩搭配精致的蕾丝,尽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专为自信的女性特别打造的这一限量版系列还会伴我们走过夏天。休闲风格的有小西装、T恤和长裤,以及充满春天气息的碎花衬衫和裙装,当然也不能少了在夏夜最能彰显女性迷人魅力的优雅风格。


来看看伊娃最心仪的这些服装,她与嘉莉慧芭的特别合作会激励你去拥抱更有自信的自己!


这一胶囊系列名为“Eva Herzigova selected for GERRY WEBER”,将从2018316日起全球发售。


嘉莉慧芭集团简介

嘉莉慧芭国际集团总部位于威斯特法伦州哈雷,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旗下共有五大品牌:嘉莉慧芭、TAIFUNSAMOONtalkabout HALLHUBER。它是德国最大的上市时装公司之一(截止20174月)。2016/17财年(2016111日至20171031日),嘉莉慧芭集团的营收达到8.809亿欧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嘉莉慧芭 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