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极致之选:宾利全新精品眼镜系列

2018年3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专属手工匠造至臻精品眼镜

仅甄选卓尔不凡、精美奢华的顶级材质

宾利精品眼镜配备极具功能性的镜片,并彰显现代设计格调

 

宾利精品眼镜系列推出全新之选,持续引领超豪华配饰领域的现代风范。

 

 

作为世界顶级手工臻品的代名词,宾利精品眼镜与宾利汽车一脉相承,延续了宾利品牌出类拔萃的设计基因与精湛手工技艺。

 

源于对至臻品质与尽善尽美的极致追求,宾利汽车与全球领先的顶级眼镜品牌Estede Austria合作,早在2010年便共同打造了精美奢华的精品眼镜系列,完美融合奢华格调、精湛手工与顶尖科技。

 

 

如今,宾利品牌与Estede Austria再度联手,推出全新B-Light眼镜系列(β钛合金材质),彰显出极富现代风尚的轻量化设计。

 

全眼宾利精品眼镜与太阳镜在日本手工匠造而成,采用顶级材质,以极简主义风格诠释华美气度。其镜架采用β钛、23.5K黄金及钯金打造,巧妙地将宾利汽车经典的菱形滚花纹理融入其中,镜架上的宾利“B”字标志采用精美独特的珐琅工艺装饰。

 

 

此次推出的13款新品为宾利客户提供了60种颜色及材质选择,其设计语言延续了宾利汽车纯正DNA,并与现代奢华风尚相得益彰。该系列不仅拥有极具功能性与创新性的顶级镜片,亦采用富有艺术性的封釉工艺,在保证顶级镜片实用性的同时,呈现出非同凡响的视觉效果。

 

 

迄今,宾利品牌已经推出众多精品眼镜系列,并将创新理念与珍贵选材精妙结合,令每一款卓然超群的精品极富个性。宾利精品眼镜系列甄选贵金属、精美宝石、至臻原木及天然水牛角等珍贵选材,由工艺精湛的匠师利用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手工打造而成。宾利为每一位尊贵客户专属打造精品眼镜,并手工镌刻编号。此外,每一副宾利精品太阳镜或眼镜架均拥有奢华雅致的专属定制包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眼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