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怡思丁开启新零售快闪超体验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天猫金妆奇妙夜之旅怡思丁开启新零售快闪超体验

32日,被誉为“美妆界奥斯卡”的天猫金妆奖率先在羊城广州登陆,在白云区万达广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快闪店活动。其中以西班牙第一药妆ISDIN怡思丁为首打造的新零售场景最为抢眼,为2018金妆奇妙夜之旅点亮探索明灯。


活动现场


新零售场景持续升级怡思丁引领对抗光老化的潮流

过去一年,天猫在重构在线购物消费体验上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又拓展了一系列新零售的技术和场景,为品牌构建起与消费者在线沟通的无缝体验,新零售实现线上线下叠加式增长。


怡思丁ISDIN也首次通过金妆奖来到线下尝试新零售,与女性用户建立亲密互动。消费者能够体验到AR试妆镜、互动货架等新技术。怡思丁ISDIN更将独家紫外线照相机(UV Camera)带到活动现场,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通过紫外线照相机看到自己肌肤真正的状态,还有涂抹防晒霜前后的皮肤对比,以更直观的方式让参与者知道防晒的重要性。


消费者体验紫外线照相机


作为西班牙第一的药妆品牌,持续创新是怡思丁ISDIN的品牌文化。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研制行业前沿,配方领先,质地创新的护肤产品。旗下的明星单品有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和秀提焕颜褪黑素夜间赋能修护安瓶。前者采用水包油的配方形式,在防晒值达到SPF50的情况下,将质地做到轻薄水润不油腻。而秀提焕颜褪黑素夜间赋能修护安瓶于2017年的9月上市,一上市就引起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这是全球首款将褪黑素加入护肤品里面的安瓶精华。怡思丁ISDIN大中华区总经理胡佳女士表示,中国是怡思丁ISDIN非常重视的市场。怡思丁ISDIN致力于产品创新升级,会不断将更好的护肤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秀提焕颜褪黑素夜间赋能修护安瓶


ISDIN成立于1975年,是具有四十年肌肤护理历史的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总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由两大国际集团普伊格(Puig)集团和埃斯特维(Esteve)集团合资创办,这两个集团分别是美容时尚行业和制药行业的标杆企业。得益于此,怡思丁研发并提供了丰富的肌肤护理产品,旨在满足主要皮肤护理需求和解决皮肤问题,而且其创新舒适的产品质地更让人爱不释手。ISDIN的产品线非常广泛,包含美妆、母婴、个护等等,给予不同年龄段不同状态的人群从头到脚的呵护,涵盖预防、日常护理、保养、治疗和修复各个层面。正是由于其出众的质量和效果,怡思丁产品畅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怡思丁 美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