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户外游乐精彩纷呈,玩转动感南昆士兰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风和日丽、悠然闲适、奢华享受……你对南昆士兰(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圣灵群岛所在地区)的印象还仅停留于此么?其实不然!这里更是户外运动圣地,活力四射、动感青春在这片土地上得到了最佳诠释。玩转南昆士兰,泳装和户外装备必不可少,水陆空交替运动让你不亦乐乎。不辜负大好阳光与美景,即刻动身出发,全情投入到南昆士兰精彩纷呈的户外游乐中吧!



亲水运动-乐享海滨无限魅力

南昆士兰散发着浓郁的海滨文化气息,年轻朋友可一定要来这里感受一番海滩风情。驾驶沙地摩托或四驱车,驰骋在布里斯班东北部的摩顿岛 (Moreton Island)海滩,与海浪竞速,让桀骜海风将你打造成全场主角!或者到圣灵群岛74座珊瑚岛屿中久负盛名的汉密尔顿岛 (Hamilton Island) 参与耐力赛,在壮观秀美的海景下挑战你的体能,包括史丹佛越陵马拉松 (Stamford Financial Hilly Marathon)、白天堂海滩竞跑 (Great Whitehaven Beach Run)、汉密尔顿岛铁人三项 (Hamilton Island Triathlon) 等一系列赛事都将从5月至11月陆续开展。如果不想大动干戈的话,不妨就去黄金海岸的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过上几天轻松的夜生活,422日和30日这里将举办黄金海岸短片电影节SIPFEST,享受满天星光与海风吹拂的惬意,与朋友相约露天电影之夜。



当然,想要彻底征服海浪,那就不得不体验水上活动了!南昆士兰风格迥异的海滩上,水上摩托、皮划艇、滑翔伞、冲浪等水上运动项目一应俱全。不妨在黄金海岸的鲷鱼岩 (Snapper Rocks)、波丽台 (Burleigh Heads) 或基拉 (Kirra) 等冲浪胜地追逐劲浪,驾驭冲浪板,层叠起伏的浪涛之中,我主沉浮!圣灵群岛更是帆船与潜水的天堂,在胡克岛 (Hook Island) 和热带鱼群一起畅游大海,穿梭于色彩斑斓的珊瑚礁之间,这里一定会是你的梦想之地。



徒步探险-用脚步丈量山水

南昆士兰自然资源丰富,环绕着众多风景秀美的国家公园,丛林、溪流、山脉等令人痴迷的原始风光从来不会让徒步爱好者失望。



布里斯班向北驱车约一刻钟即可来到有着1500公顷自然林地的库萨山 (Mount Coot-tha),从山脚出发缘山攀登向上,山顶是当地人和游客都钟爱的观景台,能饱览布里斯班整座城市的全景风光。或者徒步穿越黄金海岸内陆地区的春溪国家公园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攀登连绵山峦期间还可能邂逅到蓝光萤火虫,给徒步带来的美妙不言而喻。还可以去到圣灵群岛引人入胜的希尔斯伯勒角国家公园(Cape Hillsborough National Park),这里地形崎岖不平,除了拥有大量的桉树和红树林之外,友善的沙袋鼠家族也是这里的常住居民,丛林探险的同时可要逮住机会和这些萌宠合影留念哦!



动物园与主题公园-体验别样趣味

如果不是雨林徒步达人,但又想与澳洲特有的野生动物亲密接触,那么去布里斯班龙柏考拉保护区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准没错。这里于1927年开放,是世界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考拉保护区,还能Get与著名影星成龙、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同款的考拉“抱抱”合影。



走出动物园,去主题公园打个卡,做一回童心未泯的大孩子,惬意的生活和阳光一样明媚得刚刚好。黄金海岸被誉为“主题乐园之都”,梦幻世界 (Dream World)、华纳兄弟电影世界 (Warner Bros. Movie World)、海洋世界(Sea World) 等各大乐园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在这里,你能遇见《蝙蝠侠》等经典电影中的超级英雄,体验过山车,当一回空中超人;可以与海豚、海豹、鲨鱼互动,参与水上乐园滔天激流;还能探索雨林的树冠层,向本土鸟类问好,探索原始澳洲文化恒古的奥秘……老少咸宜的娱乐项目应有尽有,为你的旅程增添别样趣味。



高空游乐-俯瞰完美视角的风景

视线上移,故事桥 (Story Bridge) 是布里斯班的地标性建筑,也是世界为数不多可以攀登的桥梁之一。巧夺天工的建筑设计、清澈纯净的蓝天水色,让人忍不住想大展身手。登上故事桥,站在大桥之巅,欣赏360度全无障碍的景观。将布里斯班的城市美景揽在怀中,眺望车水马龙的都市高楼,以及俯瞰桥下蜿蜒流淌的布里斯班河、远处郁郁葱葱的亚热带雨林与摩顿湾,一切都美得不可思议。



如果你敢于挑战自我,还可以去到人气综艺《花儿与少年》跳伞挑战的拍摄地-位于圣灵群岛的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体验一把高空跳伞的刺激感。跟随教练从14000英尺的高空一跃而下,试着克服恐惧,努力张开双眼享受“漫长”的60秒自由落体时间吧!蓝天白云触手可及,以上帝般的开阔视角将美丽的海岸线尽收眼底。确实,人生需要时不时来一点肾上腺素飙升,少年心才得以保持。



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北京直飞的航线抵达国际都市布里斯班,再一路畅游南昆士兰(1小时车程即达海风宜人的游乐胜地黄金海岸,约1.5小时航程可达世外桃源般的圣灵群岛),玩转天地水陆无所不能的户外运动,选择各种方式尽情挥洒青春。动感南昆士兰,远比你想象中更活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户外运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