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天际酒店重庆尼依格罗婚礼首秀完美收官

2018年3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近日举办了开业之后的首个主题婚礼秀--“浮茵”,邀请到上百对准新人及家庭到场。酒店联合重庆顶尖婚礼行业合作伙伴为山城的准新人们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典雅圣洁的婚礼盛典。

 

本次婚礼秀,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携手萝亚婚礼,婚纱女皇,DB影像,艾欧造型,波司仪,Colin Wang,时尚新娘共同主办,由Qeelin,重庆IFSFENIX,东田造型,InNail倾情赞助丰厚礼品。整场婚礼秀充分结合酒店独特的婚礼场地茵园礼堂的优势,用白色为主色调,加入复古淡蓝色和淡紫色的罗马柱及天使翅膀装饰,在重庆300米天际高空之上,层高11米的礼堂空间中,呈现了一场最贴近天空的圣洁婚礼。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婚礼秀

 

婚礼秀主题--“浮茵”谐音福音,意在为准新人们提供一个如教堂般庄重的婚礼殿堂。整场婚礼秀由迎宾、新人婚礼仪式、婚礼策划专家分享以及最后的婚纱大秀组成。从迎宾开始,酒店特邀的交响乐队在茵园礼堂为来宾演奏多首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新人仪式中,新娘身着洁白婚纱,从高7米,布满鲜花和蕾丝的特色阶梯优雅登场,在现场交响乐队演奏的婚礼进行曲映衬下缓缓步入礼堂。茵园礼堂的优势在于将婚宴传统的仪式和宴会场地分开,让参加婚礼的来宾能在庄重的礼堂中见证新人神圣的婚礼誓言。仪式完毕后,来自北京时尚新娘的婚礼策划专家,为准新人分享如何才能策划出一场明星级别的婚礼,道出了明星婚礼策划中诸多不为人知的重要细节。最后由“婚纱女皇”呈现Crystal Design Haute Couture & Milla Nova最新婚纱时尚大秀,在空灵圣洁的场地衬托下,一个个身着洁白婚纱的模特宛如来自天堂的天使来到凡间,让现场的准新人们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何为如梦似幻的天际婚礼现场。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婚礼秀

 

成功签约的新人们在现场抽取了丰厚礼品,包含Qeelin麒麟珠宝价值超两万的钻石项链,重庆IFS的现金礼品卡,FENIX菲尼莎典藏女神银饰项链等多重大礼。婚礼秀当天推出的多款定制婚宴套餐,为准新人的婚礼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服务,包括婚礼场地、现场布置、婚纱礼服、摄影摄像、化妆造型等全方位服务。

 

从即日起至630 日,预订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婚宴套餐即可获得丰厚赠礼。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茵园礼堂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拥有城中最具特色的天际礼堂--位于酒店61层的茵园礼堂,新人可在礼堂举行庄重的新婚仪式,然后在奢华的宴会厅中宴请宾客。独立的贵宾厅和更衣间,让新郎新娘能充分感受到奢华便捷的设施和服务。此外酒店还与奢华珠宝、婚纱、摄影、婚庆等各顶级品牌合作为新人们推出了一站式便捷服务,奢华的设施,专业的婚礼策划师,只为给新人们打造一场铭记终生的梦幻圣洁婚礼。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选址于重庆国金中心IFS,建于其一号楼顶层52层至62层。酒店设有252间典雅别致的客房,包括21间套房。现作为城中最高的天际酒店可360度观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包括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的朝天门码头。作为高档综合体项目重庆国金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与区内甲级写字楼,高档小区以及奢侈品零售商场形成了重庆城中心又一重要地标商圈。酒店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无缝连接重庆轨道交通,客人可以方便快捷地通达重庆主城区各大商圈及景点。

 

关于九龙仓酒店-探索精神

九龙仓酒店为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总部位于香港。集团贯彻探索的精神,目前拥有及管理16间遍及香港丶中国及菲律宾的尼依格罗和马哥孛罗高档酒店。集团于2015年推出尼依格罗奢华酒店品牌,以时尚雅致作为定位。继成都及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成功开业後,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2018年以尼依格罗品牌的旗舰店在香港正式开业,目前有2间尼依格罗酒店正在开发筹备中,集团的酒店数目将增至18间。马哥孛罗酒店体现着旅游丶探索和分享的隽永精神,于酒店坐落的每一个热情洋溢的都市均能体验。品牌以著名旅行探险家丶商人及文化鉴赏家马可孛罗先生而命名,秉持“探索·体验”的风格,为旅客创造尊贵独特的住宿体验。

 

关于尼依格罗酒店品牌-完美邂逅华丽永恒

尼依格罗为一系列时尚雅致的城市酒店,坐落于各个城市的特选黄金地段。选址位于优越的核心地段,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2018年正式开业。集团目前有2间尼依格罗酒店正在开发筹备中,代表着是大都市的摩登与雅致完美结合:城市的潮流风尚,奢华的舒适享受,昔日热诚的尊贵服务和优雅贵气。尼依格罗不仅是一个酒店品牌,更是一种超越物质的奢华体验。继成都丶重庆及品牌旗舰店The Murray成功开业後,位于长沙及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亦在开业筹备中。

 

关于“全球酒店联盟”

全球酒店联盟(GHA)是现今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组织。通过共享的技术平台,GHA为旗下酒店提高收益,节约成本,幷实行囊括多家品牌酒店的会员优惠项目--探索之旅(DISCOVERY),现已拥有超过11百万会员。GHA联盟组织有超过35个品牌,多达550家高档豪华酒店,覆盖78个国家。

 

关于旅行超体验系列

Ultratravel CollectionUTC)为尊贵的客人,将世界一流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列入旗下名录,打造名副其实的奢华品质,承诺贴心服务和优质体验。UTC旗下会员酒店,通过合作伙伴“全球酒店联盟”开发的探索之旅(DISCOVERY)全球性综合平台,共享会员优惠,回馈客户。尼依格罗酒店是奢华旅行超体验系列的成员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尼依格罗 婚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