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维思达公务机真情回馈顾客

2018年 03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维思达公务机携手英国马球日全球巡回赛真情回馈顾客客户受邀参与这个世界享负盛名的马球锦标赛

经过去年首度合作的成功,首家及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公务航空公司维思达公务机(VistaJet) 将与英国马球日(British Polo Day)在2018年世界赛再次携手让客户更近距离参与这场马球盛事。



对于许多维思达公务机的客户来说,不管作为观众还是骑手,马球运动都是他们的一大兴趣,而且全世界爱护动物的超高净值人群中,39%喜爱的动物是马*。维思达公务机参考客户对世界各地所有文化圈的真实爱好,包括艺术、体育和旅游,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开拓和提供卓越的体验。凭借与英国马球日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维思达公务机提供独家机会,让客户充分享受这个他们喜爱的运动之一,包括在壮观和标志性的地方,例如印度焦特布尔迷人的Umaid Bhawan Palace(乌麦-巴哈旺皇宫),欣赏包括世界头号选手Adolfo Cambiaso在内的顶尖马球明星的比赛。


维思达公务机的首席商务官Ian Moore解释说:“我们的客户期望能够获得高标准的非凡体验。客户的爱好就是我们的热情所在,而支持客户是维思达公务机这个品牌的基石。通过这样与英国马球日合作的机会,我们能够继续給客户安排无与伦比的活动体验。”


马球起源于古代波斯。至今,这一运动已延续超过2,600年,而现代的比赛形态是1859年从印度东北部开始的。从那时起,马球随着其爱好者来到欧洲、南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在一趟英格兰旅程中,出版商James Gordon Bennett Jr. 参与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马球比赛,在他1876年回到家乡纽约后,马球运动很快就传播到整个北美洲。


英国马球日的创立是为了振兴传播现代马球比赛的伟大业余传统。自2009年在迪拜首度举办以来,通过在标志性地方提供一系列独特的体验,英国马球日在加强全球马球届联系方面起到了独树一帜的作用。


维思达公务机将为客户提供机会,前往世界各地观看英国马球日2018年的全部独家赛程,第一站是324日的阿布扎比,接着是迪拜、纽约、伦敦附近的泰晤士河畔亨利(Henleyupon-Thames)和北京,然后以12月在印度斋浦尔和焦特布尔的巅峰对决落幕。


这一锦标赛的活动范围遍布全球,与维思达公务机的品牌及其全球布局完美契合。凭借70多架超中型及超远航程兼全球统一品牌的飞机机队组成,维思达公务机承诺在最短24小时内为身在世界任何角落的会员提供服务。


关于维思达公务机( VistaJet )

维思达公务机是首家及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公务航空公司。维思达公务机的70多台银色机身红条纹的公务机机队已将许多企业、政府和私人客户送抵187个国家,覆盖全球96%的地区。Thomas Flohr 2004年成立维思达公务机,率先开创了创新的航班商业模式,即客户只需承担实际飞行小时的费用,就可获得整个机队的候命,而无需涉及与飞机所有权有关的责任与资产风险。维思达公务机独具特色的会员计划为客户提供了中远程航班时数客制化订购方案,方便客户随时随地启航。客户还可以通过业内首个端到端预订应用程序或24小时全球团队预约一次性的直航航班。


关于英国马球日( British Polo Day

英国马球日于2009年在迪拜首次举行,旨在提供一个仅限特邀的全球平台,通过在标志性地方提供独特的体验,让参加者与世界上有活力、具魅力的人物建立关系。现在,全球五大洲已经有16个国家举行过合计60多次的英国马球日活动,有着在各方面堪称首屈一指”的合作伙伴群体,也象征积累超过2,000年的宝贵传承,至今已为慈善事业筹集了超过200万美元的善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维思达 公务机 马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