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rollbeads全民精灵珠设计大赛

2018年3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Trollbeads(卓璧思)的全民精灵珠设计大赛,旨在为每一位喜欢珠宝的人提供实现设计师梦想的机会。只要读者对珠宝设计有兴趣,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330日至49日期间登陆Trollbeads官方网站,读者就能投稿参与本年度的精灵珠设计大赛。

 

设计师作品展示图

 

Trollbeads的全民精灵珠设计比赛至今已迈入第十个年头,本年度的设计主题为“梦想”。获奖设计师不仅会获得5,000美元的奖励,设计手稿还会成为Trollbeads系列产品的一员,并于线上线下全球发售。此外,参赛者还有机会成为Trollbeads设计师团队的一员,将自己的设计热情投射至更多的产品之中。

 

2017年全民精灵珠设计获奖作品

 

本年度的设计比赛还融入了社交媒体投票环节。2018411日至427日为海选拉票阶段,参赛者可以将自己所上传的设计作品分享至国内外社交媒体平台进行海选拉票,选票数最高的24幅作品会进入Trollbeads设计师团队投票阶段。大赛结果将于2018824日揭晓,而97日,本年度获奖作品就会正式发售。

 

与此同时,也欢迎莅临大陆地区门店和线上官网选购心仪产品。

 

2018年全民精灵珠设计大赛流程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rollbeads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