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百威-东华杯”SCF 2018届毕业设计大赛火热揭幕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百威-东华杯”SCF 2018届毕业设计大赛火热揭幕

百威助力年轻设计师成就“真我”梦想 绽放舞台光芒

 

设计的领域里总少不了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他们寻求真我展现的路上,却常常会遇到偏见和误解,年轻设计师们期待一个能尽情展现真我的舞台。百威联手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简称“SCF学院”)启动“百威·东华杯”SCF 2018届毕业设计大赛,为年轻设计师搭建无拘束的展现真我的舞台,向梦想发起最强冲击。百威坚信年轻设计师的“真我”梦想值得被保驾护航。他们将和百威一样,敬真我,尽情绽放光芒。

 

百威冠名赞助SCF 2018届毕业设计大赛助力年轻设计师梦想

 

东华大学SCF学院作为一所围绕时尚创意,以设计、管理、时尚等学科为特色的中外办学机构,多年来一直以培养时尚创意产业领军人才为己任。SCF学院支持每一位年轻人的独立设计,也希望以多元化的方式激发年轻设计人才通过作品发现和表达自我。这一理念,正与百威“敬真我”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SCF学院希望为年轻设计人才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百威支持年轻人表现真我,这就成就了百威与SCF学院的合作。

 

参加“百威-东华杯”毕业设计大赛年轻设计师正在积极准备作品

 

本次大赛以“敬真我”为主旨,希望能透过这样一个舞台,聆听来自年轻设计师鲜活的声音,释放内心“真我”的力量。在这里,所有敢于跳脱传统,拥抱真我的年轻人,都将收获鼓励与支持。历时一个月的大赛将覆盖服装设计、时尚室内设计两个领域。评审将从新锐、创意、独立、多元几个角度出发,在参赛者中评选出获奖者。获奖者不但可以获得奖杯和证书,同时作品有机会在2018 Fashion Shanghai的平台上展示,得到媒体的曝光与启动资金支持。4月底的SCF毕业设计大秀,必将为上海带来一阵年轻的时尚浪潮。

 

设计师初步作品一览,“真我”力量的完美体现

 

不管是炫目的T台、缤纷多样的陈列,还是别出心裁的设计作品,都是他们展现真我最好的证明。年轻就是要敢于鲜活,百威带领你向真我致敬!因为不囿于传统,敢于突破自我,正是优秀设计师应该拥有的态度。正值轻狂的年纪,让我们共同为真我举杯,尽情释放热血吧!

 

关于百威英博:

百威英博是一家上市公司(欧洲交易所代码:ABI),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在墨西哥和南非次级上市(墨西哥指数:ANB;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代码:ANH),并以美国存托凭证形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UD)。百威英博的梦想是“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啤酒,作为最初的社交网络,千百年来一直让人们紧密相连。百威英博致力于打造出能够经受岁月锤炼的优秀啤酒品牌并采用高质量的天然原料酿造出最好的啤酒。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的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和时代啤酒,跨国品牌贝克啤酒,城堡啤酒,Castle Lite,福佳啤酒和乐飞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AguilaAntarcticaBud LightBrahma CassChernigivskeCristal,哈尔滨啤酒,JupilerKlinskoyeMichelob UltraModeloEspeciaQuilmesVictoria,雪津啤酒,SibirskayaKorona Skol。百威英博的酿造传统可追溯至600多年前,横跨各大洲,并在一代代人中传承。从比利时鲁汶Den Hoorn 酒厂的欧洲起源,到美国圣路易斯市 Anheuser & Co 啤酒公司的开拓精神;从约翰内斯堡淘金热期间创建的南非城堡酿酒厂,到巴西首家酿酒厂Bohemia。公司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200,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英博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威 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