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欧舒丹快闪店空降杭州武林银泰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都市中的清泉小站,玩转天猫新零售

人间最美四月天,这个暖意正浓的4月,南法普罗旺斯欧舒丹快闪店,限时空降杭州武林银泰,仅在417日至421日。欧舒丹清泉快闪店首次亮相,清新的海蓝色,灵感源于4月全球首发的面部保湿新品 -- 欧舒丹清泉水润系列,轻松水透,随时为肌体充电,带来活力满满的一整天水润;第一次亮相的欧舒丹天猫无人贩卖机,轻松实现人机互动式的新零售快捷购物体验,吸引了很多喜欢尝新的年轻人;欧舒丹咖啡馆为杭州-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特调了“普罗旺斯清泉特饮”,也成为杭州城中最火的网红饮料……欧舒丹,就是在这样的润物细无声中,将南法普罗旺斯的舒适体验与幸福浪漫带到每个人身边,让大家不出国门,畅“游”南法,畅“饮”清泉。

 

欧舒丹清泉快闪店

 

普罗旺斯,全世界人向往的浪漫之地,她不是法国一个省,而是一整片大区,全称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大区,法国人把普罗旺斯大区分为三块-普罗旺斯中西部、普罗旺斯-阿尔卑斯东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东南沿海。这个南抵地中海,北入阿尔卑斯山的大区,常年阳光充足、三季如夏,令当地呈现出缤纷迷人的自然奇观。

 

1976年,就是在这样一个人杰地灵的法国普罗旺斯,品牌创始人 Olivier Baussan 先生开着自己的南法小卡车,在普罗旺斯集市卖出第一瓶由传统蒸馏机提炼的纯正迷迭香精华油,纯净自然的植物精油深得大家喜爱,这给予 Olivier Baussan 先生无穷的灵感,他决定创立一个纯净天然、优质高效的护肤品牌,将南法普罗旺斯最美好、纯净的自然资源和南法慢生活分享给全世界,由此诞生了欧舒丹,这个充满爱与温情的著名天然护肤品牌。

 

如今,欧舒丹的南法小卡车满载着普罗旺斯的幸福与快乐来到了中国,限时空降在杭州。欧舒丹将慢咖啡馆与南法独有的清泉元素相结合,推出欧舒丹清泉快闪店,快来杭州武林银泰吧,与南法来一场初夏的清新之约。快闪店仅在417日至421日开放。

 

“芬”享一杯南法慢欧舒丹咖啡快闪车满载清泉活力

 

欧舒丹清泉快闪店细节

 

大陆首家欧舒丹慢咖啡馆位于中国南京徳基,店内的设计灵感源于南法花园,让人仿佛穿越任意门,瞬间来到南法人快乐聚会的后花园……实力偶像鹿晗和可爱甜美的“星女郎”林允,也都是欧舒丹慢咖啡馆的忠实粉丝。此次杭州武林银泰的欧舒丹清泉快闪店是欧舒丹慢咖啡馆在中国各大城市的限时巡演店,欧舒丹品牌想通过快闪店形式,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法式慢生活,体验南法普罗旺斯的惬意与浪漫。

 

今年4月,全新清泉水润系列全球同步上市,欧舒丹以悬挂的海蓝色气泡装置为咖啡快闪店注入凉爽的清泉活力。欧舒丹清泉水润系列优选南法 Réotier 雷奥蒂耶清泉菁萃,含5款强效锁水保湿产品:清泉水润洁面啫喱、清泉水润保湿精华露(昵称“澎澎露”)、清泉水润气泡霜(昵称“气泡霜”)、清泉水润保湿霜、清泉水润保湿喷雾,亲触肌肤瞬间释放源源水活能量,快速补水,修正肌肤屏障,让肌肤畅“饮”南法清泉。

 

欧舒丹将法式“慢生活”哲学搬到了杭州:普罗旺斯的夏日庭院中,黄白相间的遮阳伞、原木质感的长桌椅凳,葱郁生长的植被……让人宛若穿越了任意门,一瞬间从杭州来到南法的悠然午后,再点一杯【普罗旺斯清泉特饮】,天然气泡水加上蓝柑糖浆,为身体注入甘甜美妙的水漾活力,邂逅一场惬意的法式浪漫。

 

欧舒丹天猫无人贩卖机限时快闪福利 玩转新零售“黑科技”

 

欧舒丹天猫无人贩卖机

 

在欧舒丹清泉快闪店里,还有天猫无人贩卖机的首次加入,玩转新零售“黑科技”,为欧舒丹快闪店带来全新的乐趣。

 

零售的智能化已然是如今购物的大趋势,今年的天猫金妆奖上,天猫试妆魔镜、口红无人贩卖机、智能货架等悉数亮相,通过打造新零售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的体验。欧舒丹清泉快闪店中首次出现的欧舒丹天猫无人贩卖机,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的方式,就能轻松获得欧舒丹产品的体验装,非常便捷,就能畅享法式护肤体验。这一装置一亮相,就吸引很多潮流的年轻人,便捷又新奇。

 

欧舒丹,不仅是一个化妆品牌,更是一个有关于法式幸福生活的代名词,为人们打开一扇通往南法的任意门,让每个人的浪漫南法梦触手可及。如果说欧舒丹产品是所有关于普罗旺斯美妙事物的实体传递,那欧舒丹咖啡馆则是普罗旺斯风貌与生活情怀的精神呈现,让人时刻拥有快乐好心情。

 

417日至421日,欧舒丹清泉快闪店限时空降杭州武林银泰,这两天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打卡,芬享一杯南法慢,畅享清泉活力!

 

欧舒丹的快乐,源自与生俱来的幸福感。

 

希望每个人使用它,内心都充满快乐温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欧舒丹 保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