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致力野生动物保护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致力野生动物保护2017年救护野生动物446

朝着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东南方向一路驱车,约90分钟就会抵达生态乐园-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湖光山色、草木葱茏,可爱的野生动物在这里自由地翱翔、奔跑,让这片土地焕发出勃勃生机。为了加强对本地野生动物的保护,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于2011年成立了野生动物康复中心 (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linic),并组建了专门小组负责野生动物的救治和康复工作。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市场经理Nicoleta Giurgiu女士表示:“作为一个景点我们始终不遗余力地为游客打造更好的生态旅游体验,不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同时我们也是一个致力于生态保护的非盈利机构,除了将所有的收入都投入到岛上的科学研究和动物保护工作之外,我们还希望通过丰富的户外生态体验,让游客在享受自然的同时,能呼唤出大家一起守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意识。”

 

 

据了解,野生动物康复中心成立7年以来,工作人员一直竭尽全力照料岛上生病和受伤的野生动物。仅在过去的一年中,康复中心共处理了875个救援电话,并救护了多达46个不同种类、共计446只野生动物。当发现需要照顾的野生动物时,工作人员都会刻不容缓给到专业的救治和照料,待其恢复健康并且能够独立生存之后,再帮助其回归大自然。

 

 

2017年诊所救护的“小伤员”中,有一只漂洋过海而来的东跳岩企鹅 (Eastern Rockhopper)。它的体型大约是菲利普岛上小企鹅的两倍,通常只栖息在南大洋深处等异常偏远的地方。当这只迷路的跳岩企鹅抵达菲利普岛的海滩时,可能已经游了几个星期长达2000公里的路线,使得它看上去营养不良而又疲惫不堪。幸运的是,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现了它,并帮它清理干净身体,又喂食了沙丁鱼和凤尾鱼等喜爱的食物。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呵护之下,这位“不速之客”很快恢复了体力,挺着鼓鼓的肚子、满载能量地跳跃着回归海洋。

 

据介绍,除了建立野生动物康复中心以外,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还持续监测与研究白头鸟、蜡嘴雁、海鸟和海豹等本地野生动物,加强天然林保护、护林防火工作,以及杀害虫和除草等一系列动物救护和环境保护措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菲利普岛 野生动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