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rollbeads 推出2018设计师限定款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rollbeads 推出2018设计师限定款-梦想紫罗兰手链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2018设计师款限定手链于420日全球线上线下浓情登陆。当心中的爱意与梦想的花朵缠绕浪漫的紫色藤蔓,空气中也弥漫着梦想的香甜味道。集浪漫与神秘气息于一身的紫色琉璃珠,搭配上心型银珠与花瓣状的链扣,将春末夏初的甜美可人气息萦绕在“你”的手畔。

 

梦想紫罗兰手链细节图

 

作为一年一度的设计师限定手链,Trollbeads设计师今年更是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侧重于展现春夏之交的温柔与美好,选用了低调温柔的紫色琉璃珠,搭配上温暖的红棕色铜线花纹,犹如春日的明媚阳光洒落肩头。点缀上粉色花瓣,犹如春日粉嫩花朵,不胜娇羞。此款手链也为全球限定产品,欢迎莅临大陆地区门店和线上官网选购。

 

梦想紫罗兰手链产品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rollbeads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