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备好这份攻略,带娃浪迹南昆士兰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题记: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这个暑假,带娃前往家庭休闲度假的理想之选-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即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圣灵群岛所在地区),多彩缤纷的亲子体验既能让孩子尽兴、放飞智慧与梦想,同时又可给家长带来满满惊喜。

 

一场欢乐亲子行从充满活力的布里斯班启程,丰富的娱乐活动让全家畅享美好时光,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已开通北京、上海直飞布里斯班的航线。距离布里斯班仅1小时车程可抵达下一站旅途“游乐胜地”黄金海岸,或花上1.5小时航程时间前往“度假天堂”圣灵群岛,举家共享天伦之乐。暑假脚步临近,我们特地整理了一份南昆士兰体验清单,推荐给即将计划出行的家庭们。

 

让宝贝邂逅萌宠

1. 阳光正好、微风轻拂,逛逛位于布里斯班市内的龙柏考拉动物园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这里是全球考拉数量最多的动物园,可以抱抱憨态可掬的考拉和袋鼠,相信宝贝一定会喜欢这些毛茸茸的天生萌物。

 

 

2. 从布里斯班搭乘游轮前往拥有“海豚岛”之称的摩顿岛,这是世界第三大沙岛,在岛上的天阁露玛度假村 (Tangalooma Island Resort) 休闲度过一天。傍晚时分,野生海豚会向码头聚集,握住宝贝的小手一起喂食这些海洋精灵们吧。暑期时值观鲸季节,还会有巨大的座头鲸造访哦!

 

 

3. 来到黄金海岸,漫步在波丽台国家公园 (Burleigh Head National Park) 葱郁天然雨林的徒步登山道中,大口呼吸新鲜纯净的空气。和孩子一起玩寻宝游戏,比比看谁能发现更多的珍奇植物或野生飞禽。

 

 

4. 让人怦然心动的亲子旅行地还有黄金海岸的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园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抱考拉、喂袋鼠、剪羊毛以及每天2次喂食野生彩虹鹦鹉的活动,让你和宝贝都乐在其中!

 

 

5. 在圣灵群岛74座珊瑚岛屿之中,汉密尔顿岛除了方便前往如诗如画的白天堂海滩 (Whitehaven Beach) 之外,岛上还建有一个野生动物园 (Wild Life Hamilton Island),可以和各类澳洲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甚至可以观赏野生鳄鱼、或与考拉共进早餐。

 

争做小小勇者

6. 孩子们好奇于未知世界,对从未尝试过的冒险也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何不挑战一下布里斯班故事桥冒险攀登 (Story Bridge Adventure Climb),一口气登顶大桥,俯瞰震撼的城市全貌风光,独特而难忘。要注意最小年龄限制是10岁哦。

 

 

7. 一家人租赁一艘皮划艇,荡起船桨、推开波浪,以独特的视角去发现布里斯班,穿梭于布里斯班河   (Brisbane River) 上城市的明亮倒影和落日余晖之间,共度90分钟愉悦的独木舟之旅。

 

 

8. 在布里斯班的佛特谷 (Fortitude Valley) 为孩子报名一项马戏团训练课程。仅仅花上20分钟,就能掌握入门杂技表演的诀窍,也能有模有样地表演一段。只有小朋友亲自体会过才会知道,任何技能想要驾轻就熟,还是得付出“台下十年功”的努力。

 

 

9. 让孩子鸟瞰雨林!地处黄金海岸内陆地区的雷明顿国家公园 (Lamington National Park) 值得去一趟,走一走这里的吊桥——澳莱丽雨林树顶步道 (O'Reilly's Tree Top Walk),离地约15米的距离,但由于周围被茂密树木包裹着,小朋友完全不会害怕哦。

 

 

10. 每一个男孩都会有那么点“英雄情结”,会无比敬畏消防员这样的岗位。在黄金海岸,旅游服务商Fire4Hire就可以让小朋友过一把当小小消防员的瘾。在消防车上开启一场拉风的大冒险,戴上消防头盔、手持水龙带,学习安全消防知识一点也不枯燥。

 

 

11. 南昆士兰的风情总离不开“水”,黄金海岸更是以水上户外运动而闻名。地处市区中心地带的冲浪者天堂 (Surfers Paradise)美不胜收,城市和海滩生活完美融合在壮丽的地平线和绵延的海岸线之中。这里的冲浪学校提供初级课程,专为小小勇者们量身打造奇趣与精彩,第一步,摆个酷炫姿势试着在冲浪板上站立起来!

 

 

12. 2018年第40届黄金海岸马拉松将在630日活力开跑。这个清晨,把时间预留给健康快乐跑 (Fun Run),全家一起参加5.7公里的赛程,带上孩子一起沿着秀丽的金黄色海岸线奔跑,感受短距离运动的乐趣。也有2km/4km青少年赛程可选择。

 

 

13. 玩不够、乐无边的黄金海岸有着众多的特色主题乐园值得打卡。年龄尚小的孩子可以带着去观赏精彩的海洋生物表演、与电影中的超级英雄见面并拍照留念、或者体验一番纯正的澳式农场生活;年龄较大的孩子可以前去几大主题公园坐坐过山车,让他们过足瘾!

 

14. 艾尔利海滩 (Airlie Beach) 是前往圣灵群岛的门户,本身也是一座活力海滨小镇的缩影。棕榈树摇曳、海面波光粼粼……一家人租赁几台平衡车 (Segway) 缓行于此,微风吹拂,在想停下的地方拍上一张全家福,这种游览方式既安全,又轻松有趣。

 

知识与眼界缺一不可

15. 昆士兰博物馆和科技中心 (Queensland Museum and Science Centre) 位于布里斯班市中心,这里丰富的知识可以满足小朋友的求知欲。展厅内展示大量自然、文化的标本及物品定能让孩子大长见识。

 

16. 如果你们的行程赶在了810-19日,有着140多年悠久历史的昆士兰EKKA嘉年华可不能错过。这是一场布里斯班及昆士兰州民间传统盛会,烟火秀、杂技表演、游乐场活动和美食美酒应有尽有,尽情体验独特而地道的澳大利亚乡村生活情调吧!

 

17. 始终在行程上犹豫不决的话,不妨让一个轻车熟路的当地人带你们玩遍布里斯班。提前预约免费的布里斯班迎宾大使 (Brisbane Greeters),告知你们的偏好,到时候只要跟随热情的志愿者尽情玩耍就行了,这同时还是小朋友学习英文的好时机呢。

 

18. 夜幕降临,来到黄金海岸的春溪国家公园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跟随导游穿越雨林,怀着好奇的心情进入天然山洞中观赏蓝光萤火虫,耳边是瀑布流动的悦耳声音,仿佛置身一个静谧梦幻的童话世界。这片罕见的“蓝”带来的是一生难忘的视觉享受。

 

19. 航海题材动画作品一向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想不想现场观看一次帆船赛事?暑假到圣灵群岛别错过每年8月的艾尔利海滩帆船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帆船选手都将齐聚艾尔利海滩,豪华帆船、震撼音乐和饕餮盛宴会应接不暇。

 

20. 一次家庭夜宿大堡礁的经历,相信在你和孩子的心中都会成为一段弥足珍贵的记忆。置身于圣灵群岛的大堡礁,任何灯光和星光的照射都显得格外明亮。头枕大海酣然入梦的美好夜晚,独有的清澈星空和海洋空气都如此不可多得。

 

暑假盛夏,正是前往反季南昆士兰的好时光,这里全年温度怡人、阳光明媚。照着这份亲子体验清单逐一打卡,为全家创造一段专属的惬意时光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亲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