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rollbeads推出2018母亲节精灵珠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rollbeads推出2018母亲节精灵珠-和煦之爱”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2018母亲节限定款精灵珠于5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Trollbeads 的设计师今年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明亮温暖的配色,饱满绽放的花朵,温馨柔和的搭配,像极了母亲温柔的爱,永远温暖你的心田。重拾童年记忆,聆听温暖的摇篮曲,让和煦温暖的母爱萦绕在心间。从出生之日起,母亲就陪伴在你我的身旁。从婴童时期到成年之后,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都被母亲深藏于心中。希望时光能对母亲温柔些,大声对妈妈说出你的爱。

 

和煦之爱产品细节图

 

亲情与家庭一直是 Trollbeads 品牌理念的根基之一。为了纪念母亲与你的美好回忆,每年 Trollbeads 都会推出限定款母亲节精灵珠。正如每一颗 Trollbeads 的琉璃珠,“和煦之爱”也是在炽热的明火中手工烧制而成,轻盈的笔触勾勒绽放的花朵。每一条 Trollbeads 手链都像是一串美好的回忆,每一颗由自己悉心挑选的精灵珠,则是代表了回忆中不同的瞬间,正如本年度的精灵珠 -“和煦之爱”,讲述的正是只属于母亲与你的回忆。

 

和煦之爱产品搭配细节图

 

欢迎莅临大陆地区门店和大陆官网选购更多母亲节精品搭配。和妈妈一起开始一段属于你们的时尚之旅,只需要从“和煦之爱”开始,一起来搭配这颗灵动的精灵珠吧!

 

和煦之爱搭配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rollbeads 珠宝 母亲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