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艾米丽-迪多纳透成为碧欧泉代言人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艾米丽-迪多纳透成为碧欧泉的全球护肤形象代言人

奢黎华护肤品牌碧欧泉 (Biotherm) 今天宣布,模特艾米丽-迪多纳透 (Emily DiDonato) 成为其全球形象代言人。拥有自然之美的模特、目前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科学课程的学生艾米丽-迪多纳透现在与克里斯蒂-特林顿-伯恩斯 (Christy Turlington-Burns) 和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一道代言碧欧泉品牌的愈颜护肤成分活源精粹 (Life Plankton)

 

 

艾米丽-迪多纳透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碧欧泉大家庭。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碧欧泉产品的自然特性。在我的生活就是到处旅行的时候,我就开始使用碧欧泉了。他们的奇迹水 (Life Plankton Essence) 能够改变干燥的肌肤,使肌肤变得紧致,让我的肌肤感觉十分舒适。他们所有的配方都是以活源精粹为基础,而这种超级强力成分真的有助于让肌肤舒缓和重生。就在这段时间里,当我组织筹办我本人的夏日婚礼并让自己的肌肤承受额外压力的时候,碧欧泉的表现真是太棒了。”

 

作为一位出生于纽约并具有意大利、爱尔兰和美洲原住民多元血统的封面美女明星,艾米丽-迪多纳透将在今年6月首次参加碧欧泉的宣传活动。

 

在时尚T台之外,身为模特的艾米丽-迪多纳透也能完美地代言碧欧泉的自然美容方法,她更喜欢在她与全世界分享的照片中,展现其未经过滤、尽显年轻活力的柔美肌肤。这完美搭配碧欧泉对通过自然愈合力量,以显而易见的方式让肌肤重获新生的承诺。

 

27岁的事业巅峰期,艾米丽克服了自我怀疑,重新开始学习,如今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生物学。在欢快地拍照片和写论文期间,这个“瞬时”模特也在分享纽约市的模特生活-进行SoulCycle动感单车健身、做瑜伽和在纽约北部恶补维生素D、漫步山间或是跑马拉松。

 

艾米丽-迪多纳透对护肤充满热情,在碧欧泉品牌接触她之前,她就是碧欧泉产品的忠实“粉丝”了。碧欧泉总经理David Fridlevski表示:“艾米丽对碧欧泉的个人兴趣,及其高度活跃的热爱自然的生活方式,使她成为碧欧泉愈颜力的理想形象代言人。更厉害的地方是,她现在不仅仅是护肤领域富有影响力的观点塑造者,也是一位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她和粉丝群的互动,让碧欧泉绝对会选择她来代言,这真的是必然的选择。”

 

艾米丽的愈颜之路

为了庆祝宣布这则消息,艾米丽选择了她最喜欢的五款碧欧泉精华护肤品。她的愈颜之路将于五月下旬在Instagram上通过@biotherm予以揭示,而碧欧泉品牌将向粉丝们发起挑战,让他们有机会在家中收到碧欧泉护肤品。

 

艾米丽-迪多纳透资料

-生日:1991224

-出生地:纽约

-入行时间:2009

-@emilydidonato关注者数量:11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碧欧泉 护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