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Lily商务时装16周年盛典在即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Lily商务时装16周年盛典在即,试水智慧门店拥抱新零售

529日,Lily商务时装将举行16周年品牌盛典,届时一线影视巨星和新生代人气明星将出席周年盛典活动,并深度体验Lily新开业的南京西路旗舰店,探店体验智慧门店识人展架、闪电换装、百搭魔镜等黑科技网红互动装置。Lily商务时装南京西路超级智慧门店是Lily打造的借助智能设备,从而实现高效化管理门店数据信息和对于消费者营销深度洞察的超级智慧门店,作为Lily试水新零售的又一落子,标志着Lily逐渐打造女装行业“新零售”标杆。

 

Lily南京西路旗舰店超级智慧门店的建立无疑是对新零售概念的又一次深度实践。作为Lily传统门店的重量级升级版,Lily南京西路旗舰店以极具艺术感的室内空间设计和延时影像装置等商务美学与黑科技的融合,实现品牌实体店前所未有的消费升级体验。此次,Lily与阿里巴巴合作在上海核心区打造了自带网红体质的1,000+平米品质感智慧体验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产品+、服务+、互动+”的全方位感官体验,打造服装类新零售模式标杆,开启商务美学新风向。

 

Lily商务时装南京西路超级智慧门店

 

门店一楼以西班牙纪念碑谷建筑原型这一网红景点为灵感,搭配粉色、大理石、黄铜等元素,将视觉错位与空间互动效果叠加,营造艺术感丰富的互动体验区。

 

门店内设置的延时摄影互动空间、黑镜空间等黑科技不仅增加了店面的设计感,更为消费者提供了自带网红属性的购物体验。

 

二楼Lily supply与北欧等地高端品牌进行合作,引入高品质花艺及生活办公类杂品,迎合时下最流行的“ins风”,解锁白领生活品质提升灵感。

 

Lily商务时装南京西路超级智慧门店

 

此外,该旗舰店还设置了一个主打定制体验的反样板实验室Lily Lab,区别于高定量体裁衣模式,将半开放式的工作室搬入店铺,用突破常规的购衣方式,让消费者亲身参与和决定服装的结构和细节,手工定制独一无二的单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Lily商务时装首次试水新零售。在过去的2017年里,新零售为整个零售行业带来一丝新风,2018年也将会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今年年初,阿里就借助AI黑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穿搭解决方案,通过数据分析提出个性、定制化的穿搭建议。消费者只需站在镜子前拍照,输入身材数据就能够得到等比例试衣图像。在服装市场,新零售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智能试衣间、虚拟现实技术等为市场注入新活力,充分挖掘市场潜力。2018年天猫38女王节,Lily就已经携手天猫,全面应用这一设备 -- 衣脉智能试衣镜,在上海长泰广场联合打造智慧快闪门店,打开属于商务时装的新零售体验,使得品牌的商务时装DNA深入人心。在门店智慧化、信息化升级方面,Lily其实也早就有所动作,2016年底,Lily商务时装就宣布与IBM合作打造全渠道营销平台,基于IBM认知商务全渠道解决方案,构建全触点在线交易渠道,实现智慧管理和精准营销。

 

同样,2018年也是奠定Lily商务时装新品类地位的重要一年, Lily将在新品类、新零售等领域发力。2018年,Lily紧跟新零售趋势,从人脸识别、视觉识别等智能科技的融入,到建立杭州天猫快闪店再到超级智慧门店,Lily始终致力于全面优化传统门店的消费体验,提升销售转化率。

 

Lily商务时装南京西路超级智慧门店

 

在新零售如火如荼的当下,Lily商务时装通过推出网红智慧门店的方式迅速抓住在了市场的风口。据Lily最新统计数据,目前Lily的总销售额已近30亿,门店数接近900家,其中海外门店70多家,智慧门店150家,作为智慧门店的升级版,南京西路旗舰店是首家超级智慧门店,未来将借助新零售实现更多的可能。

 

实际上,Lily南京西路旗舰店只是Lily商务时装2018年新零售布局中的一部分,未来Lily还将通过新零售营销策略与新的产品设计风格,构建智能化、数字化的消费场景,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品牌效应,助力品牌发展,从而形成多层次、多维度的品牌聚合效应。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Lily 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