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玛尼美妆与凯特-布兰切特延长长久合作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阿玛尼美妆欣然宣布延长其与凯特-布兰切特的长久合作

阿玛尼美妆(Giorgio Armani Beauty)欣然宣布延长其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的长久合作,自2013年挚爱(SI)香水诞生以来,凯特-布兰切特就一直是这款香水的形象代言人,她代言的范围还包括最新的SI Passione香水。

 

 

截至目前,荣获过奥斯卡奖(Academy Award)的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将会代言阿玛尼美妆的各类产品。除了挚爱香水以外,她还将代言阿玛尼美妆的化妆品和护肤品,这使得她成为阿玛尼美妆品牌的全球首位美妆形象大使。

 

凯特-布兰切特完美定义了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女性美的典范。乔治-阿玛尼先生对此表示:“凯特-布兰切特的闪耀精致,浑然优雅和别具一格的美丽引人注目,我非常高兴可以加深我们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

 

在美妆方面,乔治-阿玛尼眼中的现代女性之美在于展现本我,而非改变自我。同样地,乔治-阿玛尼独一无二、富有创新性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旨在突出女性的自然之美,成就最美的自己。

 

由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 8)、《伯纳黛特,你去哪了》(Where'd You Go Bernadette)、《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和《毛克利》(Mowgli)等影片都将在2018年上映,而她还是今年戛纳电影节(Cannes Film Festival)的评委会主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玛尼 美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