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阿纳迪酒店超凡启幕

2018年5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焕新奢华健康风尚

备受瞩目的美国立鼎世酒店集团中国成员酒店--上海阿纳迪酒店于20185月迎来正式开业,开启全新的奢华养生体验。上海阿纳迪酒店联合德国禾零养生疗愈团队共同打造,心怀感恩和珍惜宾客之心,致力于通过能量平衡的空间产品设计,将全球前沿的健康理念融入旅居人士和城市居民的生活中,打造身心灵唤活的全新目的地。

 

上海阿纳迪酒店

 

归隐虹桥繁华中

在匆匆的旅行和忙碌的生活中,我们就无法关照好身心平衡吗?当然不是,以上海阿纳迪酒店代表的养生酒店给出了各种解决的途径。区别于传统酒店以满足人们住宿、餐厅、休闲为诉求,上海阿纳迪酒店则以带给客人身、心、灵的健康愉悦为初衷,并通过服务、关怀、教育、疗愈,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

 

一座真正意义的奢华养生酒店,首先要拥有建筑灵魂。上海阿纳迪酒店身居大虹桥核心区域,旨在打造西上海身心唤活新地标,邻苏州河畔而建,建筑灵感来自中国玉雕的艺术“不似似之”的美学理念,徘徊于有无之间,斟酌于形神之际。整体风格外部内敛低调,两幢建筑相望而建,呈现建筑设计中“太极阴阳鱼图”的形状,而内部别有洞天,体现灵动知趣,既表达了建筑体形神兼备的意境,又穿透出一种生命无限可能的境界。

 

上海阿纳迪酒店每个细节力求彰显灵性之美。担纲此次室内设计的HBA合伙人、知名设计师 Agnes所说:“整个酒店的设计风格于自然中汲取灵感,在简约中创造的活力,在空间中传达一种‘生命平衡宁静’的力量。宾客于‘曲径通幽’处到达酒店,一道流水与绿树掩映的上海小‘路’,大堂的设计灵感来自‘森林秘境’,身处其中移步一景,左侧‘上海弄堂’风格的大堂吧,依照上海传统石库门的创新设计,体现上海传统的居住文化和本地文化的亲切感;右侧宾客空间采用多层次的方形镂空菱格,没有富丽堂皇,只有瀑布流水相随。中庭、餐厅、甚至客房都采用了‘室内空间室外化’的构思,把外部的阳光和景观最大可能的与室内空间相连,中庭环绕的多层客房区域,被传统的木质窗层层掩映,中通玻璃观光电梯和对面呼应的空中的旋转楼梯,贯穿酒店主楼的下沉层到玻璃穹顶。”

 

桃源建宇能量场

阿纳迪,取意梵语ANANDI,意为“身心平衡后的无限喜悦”;阿纳迪品牌标识灵感来自一颗金色石榴的剖面视角,简洁而富有张力的语言设计,将石榴本身的特性与阿纳迪品牌内涵完美融合:真正生命的喜悦,源于晶莹剔透而丰富宁静的内心世界。

 

上海阿纳迪酒店,以“自然磁场、人文关怀、身心唤活、尽情体验”四大品牌基因为核心支柱,坚守“新鲜的空气、干净的水、健康的食物和发自内心的微笑”四大服务承诺,力求建立养生主题的城市奢华酒店行业标准。酒店拥有333间客房,5000平方米的会议及活动空间,另设花园草坪,中、西、日式餐厅,以及年末即将面世,汇聚国内外顶级疗愈方式的全球一线城市健康中心--衡悦心舍。

 

客房

 

【酒店客房】以原木能量与宁静空间为设计理念,关注生命力的延续,营造接近于“自然磁场”的空间环境。【酒店服务】着重关注“呼吸、睡眠、排毒、酸痛、唤活”五类平衡关怀,致力于倡导一种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源宴中餐厅】致力于追求“食之源,原汁味,唯至诚”,以新派粤菜及本帮美食为主,融合时尚川味,引进全新分子料理。【衡悦心舍】提供来自全球100多项先进的具有激励和修复作用的身体疗愈项目,整合世界各地最纯正的自然疗法,根据个人体质和需求的不同定制专属的疗愈配方,旨在让每一个都市人都能享受到城市中另一份别样的清静,尽情释放精神压力,放松身体,搭配定制的体质疗愈配方,改善健康状况,体会新时代健康养生的魅力。

 

无尽喜悦自在心

上海阿纳迪酒店代表了未来高端奢华酒店的方向,是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极致的追求。作为一家定位“健康养生”酒店,为客人提供了更多超越期待的定制服务。无论来到阿纳迪参加商务、会议、婚宴的客人,他们不仅能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至于此,享受自在身心。

 

上海阿纳酒店力求通过健康养生的服务、活动和生活方式培训的全方位体验,让人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和自我的连接,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阿纳迪酒店的显示屏上实时显示空气指数和PM2.5的指数,酒店大量使用棉、麻、布、竹等具有生命力的天然材料,远离人工添加,返璞归真,去往自然的源头。酒店无处不在的“能量之石“,琥珀、玉石、水晶等,借助天然灵气的疗愈石的力量,让思绪和身体结合,打通精神上、情绪上、心灵上的阻塞,让身与心平衡。大堂入口处经过精挑细选的喜马拉雅盐石完美搭配天然木材,成为能量与力量的来源。每间客房内也都配备喜马拉雅盐灯,能有效的吸收人体体内湿气与毒气,更好的达到排毒养生的效果。除此之外,纳米地板、大地之床、助眠仪、脉轮测试、平衡膳食餐等独特产品的设计都在从不同个维度丰富着人们对阿纳迪体验,对身心平衡美好生活的理解。

 

颂钵工坊

 

真正的养生酒店,完全不等同于水疗、中医、健身等设施的拼贴和堆砌,而是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带给客人身、心、灵的愉悦和宁静。上海阿纳迪酒店的建造历时五个春秋,当你来到这家酒店,或许每一次呼吸都能重新感悟:生活是一场庆祝。

 

阿纳迪之旅

开启非凡阿纳迪唤活之旅,61日起,凡立鼎世官网预定客房连住两晚以上,尊享开业礼遇:

-价值1500元衡悦心舍疗愈体验一次(二选一):阿育吠陀身心净化疗程-印度头部滴油全身按摩60分钟或魔力热贝壳全身理疗90分钟(提前三日预约)

-瑜伽工坊或颂钵工坊体验一次(入住时预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纳迪 养生 奢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