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花花公子品牌加入Designer Parfums香水组合

2018年5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Designer Parfums(总部位于英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尔士-梅塔(Dilesh Mehta)今天宣布,Designer Parfums 已经获得了标志性“花花公子”(Playboy)品牌的香水授权,并将花花公子品牌加入其强大的香水组合。


Designer Parfums 是全球美妆领域中的一股新兴力量,专门开发、推广、制造和经销高档香水与美妆产品。


戴尔士-梅塔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花花公子加入 Designer Parfums 品牌系列。花花公子是一个标志性美国生活方式品牌,拥有颇具传奇色彩的丰富传统。我们的目标是在该品牌关于自由、不断推陈出新和吸引新一代爱玩探索者的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再上一层楼,同时我们也会构建未来发展基础。”


花花公子始创于1953年,是当今全球最具辨识度的一个品牌,未提示全球知名度高达97%。花花公子如今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挑战标准,打破常规,推陈出新和制造话题。


在新的生活方式内容的推动下,花花公子以令人深刻的方式关注数字领域,并以时尚的“千禧一代”为关键目标,花花公子品牌产品的年零售销售额超过15亿美元。花花公子香水则能吸引将自由和欢乐感觉视为生命真谛的男士和女士。


DESIGNER PARFUMS 简介

Designer Parfums拥有强大的各色高档香水和美妆产品,这些产品要么为 Designer Parfums 所完全拥有,要么就是根据授权开展业务。无论是从头开始创造品牌,还是获得授权,将创新型营销解决方案和没有瑕疵的执行结合到一起,一直都是 Designer Parfums 取得全球成功的基础。


Designer Parfums 产品组合目前在80多个国家销售,覆盖一系列拥有真正深厚底蕴的经典产品,以及设计师和名人香水品牌 -- 包括让-巴杜(Jean Patou)Aigner Parfums(艾格纳香水)、Ghost 和让-路易-雪莱(Jean Louis Scherrer),以及刚刚加入的花花公子香水。


Designer Parfums 的专长跨越欧洲、美国、亚洲和中东等关键香水市场。


花花公子企业有限公司简介

花花公子是全球最具辨识度、最受欢迎的一个消费品牌。花花公子企业有限公司(Playboy Enterprises, Inc.)是一家媒体和生活方式公司,通过多种多样的媒体资产和授权计划,来推广花花公子品牌。该公司在美国发行《花花公子》杂志,在世界各地授权发行《花花公子》外国版,经营领先的生活方式和娱乐网站Playboy.com,并为通过电视网、网站、移动平台和电台发售创造内容。通过授权协议,花花公子品牌出现在180多个国家中的众多消费品上,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5亿美元,覆盖三大洲的零售店和娱乐场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esigner Parfums 香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