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EMORIGIN推出“琦琦设计系列-维也纳的春天”

2018年6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琦琦以森林为元素设计腕表 城中名人亲临支持

国际名模琦琦最近与香港陀飞轮品牌MEMORIGIN合作,设计出以“童话之森”为主题的腕表“琦琦设计系列--维也纳的春天”。腕表灵感来自琦琦长大的维也纳森林,并加入了“童话之森”元素;小公主穿梭于春气盎然的森林中,除了看到鹿子、蝴蝶等生物,更发现两只兔子荡秋千,走进梦幻国度。腕表备有红色及绿色两款,让男士及女士可自由配衬。

 

国际名模琦琦最近与香港陀飞轮品牌MEMORIGIN合作,设计出以“童话之森”为主题的腕表“琦琦设计系列 -- 维也纳的春天”。琦琦所设计的腕表系列在发布会上首度亮相,她更会亲自介绍设计灵感,任达华及城中名人亲临支持。

 

为隆重其事,万希泉于65日假港丽酒店8Brasserie on the Eighth举行MEMORIGIN “琦琦设计系列--维也纳的春天”发布会。琦琦所设计的腕表系列在发布会上首度亮相,她更会亲自介绍设计灵感,任达华及城中名人亲临支持,当中包括:万希泉钟表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沈慧林、马诗慧、洪华、欧阳妙芝、汪诗诗、蔡加赞、汪圆圆、姚书轶、邓巨明、崔丽杰、戴凯欣及杨受成等。

 

琦琦表示:“设计腕表是我的梦想,今次梦想成真,令我感到既兴奋又紧张。设计过程中华哥亦有给意见我,其实绿色那枚表的设计灵感源自他,因为他很喜欢绿色,而且绿色能给人永恒的感觉。”正在拍剧的任达华亦专程向剧组请假,见证腕表正式推出这重要时刻。

 

万希泉钟表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沈慧林表示任达华也正在动手设计腕表,两夫妇是“星级设计师”。他透露是次腕表系列以“四季”为主题,琦琦设计的系列为第一击,随后会有更多不同的合作。

 

琦琦设计的“琦琦设计系列--维也纳的春天”腕表以森林为元素,让佩戴者都能感受到小时候与家人在森林中悠闲地踱步,欣赏大自然风景的快乐时光。腕表以两层贝母及一层金属打造镂空表面,突显工匠的鬼斧神工之余增强层次感。而表面上的不同颜色,更是由工匠逐笔逐笔手绘画上,巧夺天工。

 

有关 Memorigin万希泉

万希泉为香港首个专门设计及制作陀飞轮之手表品牌。以东方雕刻设计配合西方钟表顶尖工艺,制作出糅合中西文化、具香港特色的陀飞轮腕表。采用自主研发机芯,生产过程经严格监控,工艺及质量得到一众国际专业人士认同。产品均采用来自世界各地之高质量用料,由一个微小部件、到组装整只成表、都经过精心铺排。

 

产品由香港顶尖设计师及收藏家设计,意念新颖,除了传统的典雅款式外,亦有注入文化元素,带领东方艺术走进国际;时尚款式散发动感魅力,获众多年轻人爱戴。此外独创机芯刻字技术,能将字句刻划于机芯,恒久保存,令腕表变得独一无二、更具纪念价值。万希泉期望秉承优质产品、体贴服务,为香港造就出挤身国际的优秀钟表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EMORIGIN 腕表 陀飞轮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