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达利国际创建女装学院,培育“双高”人才

2018年6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致力打造为国内一流的女装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全丝绸及时尚产业链服务国际性企业达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达利国际”或“集团”)(股份代号:0608.HK)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创的全国首创校企共同体--达利女装学院--屡获全国教学殊荣,“双高”人才辈出,成绩斐然。


由集团执行董事林知誉先生促成达利国际与校企合作,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达利女装学院获得全国教学成果一等奖、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及杭州市模范集体等殊荣。此外,其更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成功申报国家级服装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及赢取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等佳绩。


达利女装学院“教学合一”的教学模式,大力启发了学生的潜能,培育了一班出类拔萃,别具一格的人才,创校之今,学生获奖无数,包括:省级以上各类技能大赛铜奖以上奖项26个,市级以上各类技能大赛铜奖以上奖项12个,学院更连续7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赛项一等奖。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共同体”的内涵建设,校企双方共同出资建成了全国首个“厂中校”,集教、学、做、研一体的校内外实训基地--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产学研中心。其定期聘请意大利版师为研发中心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制版技术指导,研发中心每年根据集团的产品企划落实产品开发任务,促进了学校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商业化。此外,达利典型产品的项目化课程体系,均得到来自行业、企业、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普遍认可,据统计,达利女装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大于98%,工资水平比省内其他院校同类专业的学生高出10%以上。


执行董事林知誉先生表示:“达利女装学院以优异突出成绩获得国家肯定,取得社会的认可,此佳绩令人鼓舞。我们有信心将达利女装学院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女装产业人才培养基地,为对女装行业有抱负的年轻人提供专业全面的教育资源及社会实践机会。”


执行董事林知誉先生一直大力推动教育和科创的发展。他推动成立香港科技大学达利慈善基金海外交流奖学金,并与香港理工大会、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开发科研项目。在中国内地,林知誉推动成立达利桐庐教育基金,为杭州桐庐的学子打开学习的大门,同时在中国多个地方兴办希望小学,多次为春风行动捐款。


达利女装学院简介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的二级学院,于2009114日,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原艺术系为基础正式成立。在校企共同体建设中,实践“整体化教学、生产性实训”人才培养模式。作为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浙江省服装协会、浙江省制版师协会等会员单位,学院突出政府及企业的引领,遵循“校企合作之共赢”,必须以他赢为律;对学校而言,必须以企业赢为原则,“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根据集团等女装品牌企业的产品结构与岗位需求,重点建设服装制版与工艺专业(含时装零售与管理方向)、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及艺术设计(纺织装饰艺术设计方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达利 女装 丝绸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