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第五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冠军诞生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精英巅峰对决,致敬兄弟情谊

2018522日,第五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的炫吧收官。今年的第五届赛事在以往邀请赛的基础上,特设北京、成都、杭州、广州,四大城市赛区,八名区域赛晋级选手从受邀参赛的三十位优秀调酒师中脱颖而出,并与去年中国赛区亚军一起齐聚上海,展开新一届全国总冠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上海The CanneryMichael CHEN摘得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桂冠。他完美演绎了此次大赛的主旨“鸡尾酒联盟”所倡导的合作、分享、兄弟情谊,力压群雄,并将代表中国出征七月于英国伦敦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2018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活动现场

 

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被誉为全球调酒界极具前瞻性,潮流性以及团队精神的典范赛事之一。作为调酒师展现精湛调酒技艺的最佳拍档,芝华士深知,每一位精英调酒师的成功都不会孤立存在,正是来自调酒师团队的鼎力合作,最终助力他们走上巅峰对决的舞台。且正因如此,今年的比赛独辟蹊径,以“鸡尾酒联盟”为主题,考量的不仅是参赛选手个人魅力以及调酒技巧,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能否真切展现芝华士所推崇的团队力量和兄弟情谊。

 

决赛现场,九位调酒精英在全新主题的激发之下,创意频现。限时完成的三款鸡尾酒分别对应“鸡尾酒联盟”,“日式风格”,“英伦风格”三大主题。在体现“鸡尾酒联盟”的较量中,选手需要以芝华士12年创作的鸡尾酒来表达团队间的真情实感,向调酒届前辈致敬,或是展现调酒师群体的闪光点;“日式风格”要求选手以芝华士·水楢为基酒,并且在日本文化中汲取灵感;“英伦风格”则要求选手以芝华士18年为基酒,创作出一款别致的鸡尾酒来展示不列颠群岛的丰富多元。今年大赛的三位重量级评委是:芝华士中国品牌大使Craig Swindell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冠军和全球总冠军Atsushi Suzuki,以及2015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冠军Josh Reynolds。他们从创意,调制方法,口感等多重维度对鸡尾酒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那不仅能够完美体现不同的地域、风格和文化,亦能从鸡尾酒历史和芝华士的独特风味中汲取灵感的出色作品。

 

无限的创意与巧思相遇芝华士非凡的品质,这些作品无论是视觉、嗅觉还是味觉都让品尝者感到惊艳。本届冠军Michael CHEN凭借着长时间在调酒行业总结出的经验,他向我们同时演绎着鸡尾酒的丰富多样,以及芝华士的型格之魅。此外,来自成都Mr. Q BarJimmy DENG凭借现场的演绎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完美演绎了鸡尾酒联盟的精神内涵 -- 合作、分享,兄弟情义。

 

决赛当天正值保乐力加公益日,保护环境,拒绝塑料吸管成为自2018年开始保乐力加身体力行的社会责任。作为保乐力加旗下品牌,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承诺“不再使用塑料吸管及搅拌棒”,并从此前的城市赛开始到决赛现场,一路积极响应,全部以可降解素材取而代之,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环境可持续发展理念。

 

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将于今年七月在英国举行,Michael Chen将代表中国赛区在伦敦迎战来自世界各地的调酒大师。之后,全球总决赛冠军的还将有机会参与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的全球调酒行业盛会 -- “鸡尾酒传奇”大会。而在高手云集的全球总决赛现场,世界顶级调酒师如何以芝华士的深邃灵感、精诚合作的兄弟情义,奉上精彩绝伦的鸡尾酒作品。

 

关于芝华士

诞生于1909年的芝华士威士忌是世界上首款奢华威士忌品牌,并被公认为是永恒的经典。作为苏格兰调和威士忌的完美典范,芝华士是酿造技巧、历史传承、优质麦芽和谷物威士忌完美融合后的独特产物,也是风尚、内涵和专属个性的象征。凭借其顺滑香醇的口感以及恒久不变的优质品质,芝华士行销于全球150多个国家,年销量达430万箱(每箱9公升)。2014年,芝华士于全球启动“赢之有道”社会创业家大赛,资助具有潜力的社会创业家并激励他们在成功创业的同时,为社会群体创造价值进而做出贡献。芝华士旗下主要产品系列包括芝华士12年、芝华士18年及芝华士25年。2014年推出的新产品芝华士·新境,是选用库存中珍贵的威士忌进行调制并置于西班牙雪莉桶中陈酿所打造出独特的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2015年芝华士推出奢华之作芝华士·铭。于2016年推出的又一力作芝华士-耀,则是芝华士旗下首款调和麦芽威士忌,这款珍酿的诞生彰显了芝华士品牌的精髓。

 

关于保乐力加集团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在中国市场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领先者。自1975年由Pernod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保乐力加拥有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主要核心品牌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和猴王47黑森林(金酒)、甘露和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巴黎之花(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和格拉菲娜(葡萄酒)等。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500名员工,并推行分权管理模式,下设6个“品牌子公司”和遍布世界主要市场的85个“各地子公司”。此外,保乐力加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保乐力加集团的扩张受三大核心价值观的直接指引,而集团的战略与目标更是基于此,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道德感。保乐力加集团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 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芝华士 鸡尾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