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暑期亲子套餐

2018年6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乐享水上嘉年华

当骄阳似火的夏天遇上孩子们的暑假,如何给孩子安排一个美妙的假期?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邀您一起童趣一“夏”,乐享水上嘉年华亲子时光。酒店近期推出的暑期亲子套餐,套餐内含早餐、正餐及下午茶,还有优惠亲子玩乐大礼包,水上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及多种室内外活动项目,让您和孩子的暑期增添更多别样趣意。

 

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儿童俱乐部

 

豪华海景房

 

室内外丰富亲子项目

 

一声响锣、一串椰壳项链、一杯特制夏日欢迎软饮,让我们以这样的亲切方式欢迎您入住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希望您旅途的疲惫从下榻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那刻起顿然消逝。

 

即刻起您可在店内体验吃住玩全套超值优惠。除了内含每日营养活力自助早餐(包含2位成人及26岁以下儿童早餐),您可在我们提供的五种中西式特色套餐中选择一次正餐。五种美味选择,让丰富大餐不重样。您还可在美景台大堂吧体验美妙下午茶。我们为孩子们准备的多种室内外娱乐项目,让您和孩子们一起畅玩一夏。以水上嘉年华为主题的系列户外项目,包括泡泡狂欢派对,打造真实的梦幻仙境,享受被泡泡包裹着的快乐;儿童泳池的水上乐园及水上大冲关亦是孩子们的娱乐“城堡”,让清脆的笑声填满泳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水下摄影,让孩子们在炎炎夏日化身水中精灵,用镜头将美好瞬间永久记录。

 

玩乐项目还远远不止这些,具有民族风情特色的竹竿舞亲子互动,让孩子身临其境接触民族传统文化,感受本地民族特色魅力。套餐内含价值600元的亲子大礼包,更有家庭帆船观光,欢乐皮划艇,泳池浮潜等优惠项目体验。

 

畅玩户外儿童城堡、儿童俱乐部及每日不同主题儿童活动,尊享水上运动项目8折优惠,价值100元水疗代金券等更多特权及优惠让体验升级。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童趣一“夏”,水上嘉年华承包您的缤纷假期,留下专属夏天的欢乐时光。套餐32晚起售,高级高尔夫景房享人民币1,899元起,豪华海景房享人民币2,499元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喜来登 度假酒店 亲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