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林清轩x天猫智慧快闪店落地武汉

2018年6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614日到21日,林清轩x天猫智慧快闪店空降“江城”武汉,登陆武汉地标 -- 汉街,在当地引起了阵阵热议,不少消费者、媒体以及时尚达人“闻风而至”,感受林清轩山茶花油的神奇修复力。林清轩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护肤品牌,与阿里巴巴在2017年正式达成了“新零售”合作战略,共同开拓“新零售”领域的发展机遇,此次“天猫智慧快闪店”武汉站便是双方进行的又一次深度合作。

 

“黑科技”大屏互动游戏

 

此次天猫智慧快闪店的第一站来到了位于汉街万达的一楼中庭,整个快闪店占地面积近200平方米,设计灵感源自于林清轩品牌本身的形象以及在山茶花焕肤修复领域所崇尚的护肤理念,此外加入了大量的来自天猫先进的黑科技元素,在快闪期间商场中庭人头攒动,大量武汉当地的消费者、媒体、时尚达人前来光顾和体验。在现场,围绕快闪店的主题和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添加了许多智慧化趣味化元素的互动方式,“人见人爱”的抓娃娃机可以抽取现金抵用券、3ml山茶花油旅行装智能派发,消费者参与互动大屏的游戏赚取积分便可以赢取现金抵用券,自动派样机轻松扫码注册便可以获得一份3ml的山茶花润肤油旅行装,还有专业的皮肤检测仪可以测试肌肤状态,并且由美肤顾问现场给到专业解答及定制化产品推荐,消费者可以直接下单入手心仪的产品。

 

现场买单的顾客排起了长龙

 

各式各样的强大黑科技环节让现场一度大排长龙,更有美妆达人和KOL前来光顾,并且有不少粉丝追随前来一同体验。此次为期一周林清轩×天猫智慧快闪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充分说明了林清轩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具有极高的认知度,同时也说明了山茶花焕肤修复领域的前景是十分广大的,林清轩作为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始终牢记使命,坚持以中国传统植物为原材料,为人们提供安全、天然、有效的个人护理品。

 

焕肤修复 用林清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林清轩 护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