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玛姆香槟推出“玛姆家族珍藏”产品系列

2018年6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至臻佳酿,致敬家族贵客

作为享誉国际的知名香槟品牌,玛姆香槟一贯以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闻名于世,伴随着180多年骄傲历史,在继承香槟地区传统和工艺之外,玛姆还融合科技与动感的年轻化基因,以其精妙卓绝的酿制技艺,向世人展现了充满激情与卓越的精神及尊重传统和工艺的态度。如今,玛姆香槟再度呈现至臻佳酿,以玛姆家族(Maison Mumm Champagne)为名,发布了全新RSRV家族珍藏系列的产品,旨在款待玛姆家族的亲密朋友,为极少数香槟爱好者呈现玛姆家族年复一年、经久不衰的恒久风格与品质。

 

RSRV既家族珍藏系列,起初此系列仅供家族成员和最为亲密的朋友们专享,整体标识撰写于一张折角名片上。这一带有折角的名片源自19世纪曾流行的一种拜访礼仪,当被拜访者不在家时,拜访者就会在银托盘上留下自己的拜访卡,将卡片的右上角往下折叠,以示拜访者亲自登门拜访过,玛姆家族珍藏系列采用传统习俗,象征此款佳酿只为家族的贵宾预留。

 

玛姆香槟推出“玛姆家族珍藏”产品系列

 

玛姆家族珍藏2012年份白中白香槟作为RSRV家族珍藏系列在中国发布的首款佳酿,沿袭了最纯粹的传统香槟酿造技术,精心选取产自白丘地区 (Cote des Blancs) 的克拉芒特级村内100%霞多丽葡萄酿制而成,克拉芒葡萄园的理想气候和白垩石灰质土壤造就了霞多丽葡萄超群的清新和丰富的特质,轻盈的酒体中更蕴藏着优雅的风骨,可谓是一款难得至臻的佳酿。2012年作为高产不再的香槟小年,尽管采摘季来的有些迟,这一季的葡萄仍旧表现出成熟的风韵和出色的质量。充沛的糖分预示着此款佳酿不仅拥有奶油般的细腻质地,同时兼具清新爽快的口感。

 

1827年于法国兰斯诞生之日起,玛姆香槟就以其精妙卓绝的香槟酿制技艺傲立于香槟之林,而玛姆创始之初所坚持的“唯有最佳”的信条始终体现在其遵循原产地和尊重香槟传统的过程中。如今玛姆旗下218公顷的葡萄园中包括了160公顷的特级葡萄园,分别位于香槟区的八个村庄,传达出不同的风土特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玛姆 香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