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宇舶与世界杯:为每场比赛和每一次胜利喝彩

2018年7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7月17日宇舶(Hublot)第三次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助力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也是第三次凯旋而归。在记分牌上,宇舶让1,000名嘉宾完全沉浸在世界杯的氛围中;第四裁判板让宇舶的标志清晰地出现在全球亿万观众的视线中长达20多分钟;Big Bang Referee2018FIFA World Cup Russia走上最能体现足球之狂热的赛场,这款裁判腕表所采用的门线技术会在球越过门线后立即提醒裁判;在东道主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开设新的专卖店,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宇舶取得了一连串的胜利!要庆祝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成功,还有什么是比开一场宇舶派对更合适的呢?一场闭幕派对,嘉宾和该品牌的足球界友人欢聚一堂,本次活动的吉祥物“俄罗斯套娃”(Matriochka)也出现在派对上。这家制表商最后用宇舶的粉丝,也是这项美丽的运动的爱好者DJ Snake的精彩音乐表演结束了这场活动。此外,这位风靡全球的艺术家也是宇舶最新的品牌大使,成为“宇舶爱音乐”(Hublot Loves Music)家族的一员。宇舶爱足球。当你爱上了一样东西,钱就不是问题!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表示:“这个月是足球的天下,紧张激烈、充满激情,鼓舞人心。这已经超越了所有人对最后结果的期望,宇舶赢得了自己的世界杯。宇舶的标志出现在电视上有20多分钟的时间,相当于价值数百万的广告投入。1,000多名嘉宾参加了我们的‘宇舶爱足球’(Hublot Loves Football)计划,卷入64场比赛的激情漩涡中。与视频助理裁判系统相连的裁判腕表Big Bang Referee2018FIFA World Cup Russia记录了169粒进球,将第21届世界杯的比分和冠军封存在自己的数字记忆中。同时,俄罗斯第三家专卖店的开设让我们在这个国家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本月紧张的工作结束后,分享这项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的精彩时刻感受到的快乐,以及我们的嘉宾和来自足球界的朋友们脸上表现出的感激与喜悦,就是对我们团队最大的回报。我们爱足球,我们让它更加精彩!”


汇聚第21届世界杯的亮点,宇舶风格。

该品牌邀请客户和朋友走上看台,共享激情时刻。


频繁亮相赛场--该制表商的标志出现在12个体育场内的64场比赛中,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出现时间超过20分钟。


见证比赛的重要时刻--裁判腕表Big Bang Referee2018FIFA World Cup Russia与视频助理裁判系统相连,一共振动了169次,代表169粒进球。为真正的球迷打造的这款终极腕表实时掌握世界杯的节奏,配备多种提醒功能,包括赛前15分钟提醒、红黄牌判罚、球员替换以及进球提醒等。比赛期间,表盘还可以显示多项赛事数据,包括比分、红黄牌数量、进球球员姓名、球员替换情况以及比赛已进行时间等。


继续扩大影响力--继大都会(Metropol)旗舰店和Tsum专卖店之后,宇舶于61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最古老的百货商店开设了第三家专卖店,距离艾尔米塔什博物馆(Hermitage Museum)仅几步之遥。26平方米的空间尽显该品牌在材料上的创新和对足球的热爱。


在庆祝和宣传方面亦不遗余力--闭幕式举办前一天,即714日,宇舶邀请嘉宾和足球界和朋友参加世界杯主题派对。快要结束时,这家制表商展示了自己的又一所爱--音乐。威廉-吉尔加奇(William Grigahcine),又名DJ Snake,为大家送上精彩的电子音乐表演,全场气氛再次沸腾。这位纵横全球音乐界的艺术家不仅是宇舶的忠实粉丝,也是一位足球迷,频繁亮相各大热门活动和表演,是宇舶最新的品牌大使。在2011年凭借为Lady Gaga制作的专辑而获得格莱美奖提名后,他还混音了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AlunaGeorgeMajor Lazer的作品,之后为Lady Gaga的《Artpop》专辑创作了三首曲目,其中一首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也参与了合作。宇舶又一次证明自己对艺术的热爱。是时候走入音乐殿堂了!


宇舶向迪迪埃-德尚(Didier Deschamps)和法国夺得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冠军表示祝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宇舶 计时 手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