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rollbeads即将发售2018七夕节精灵珠

2018年7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Trollbeads(卓璧思)2018七夕情人限定精灵珠--美好约定,于727日中国区限定发售。此颗精灵珠为亚洲限定产品,只在Trollbeads亚洲门店贩售。


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便是牛郎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一年一度的美好约定,两颗忠贞不渝的心,只为你守护心中挚爱。这段美好爱情来自于中国2600多年前的神话故事。仙女与凡人跨越种族的爱恋,虽然不被世俗所允许,但是因为他们的忠贞不渝,成就了一段千古佳话。


美好约定精灵珠产品图


作为Trollbeads中国风系列的精灵珠之一,美好约定精灵珠的设计中也包含了设计师的巧妙心思。浓郁的红色象征着爱侣们炙热而深情的爱意,娇羞绽放的粉色花蕊意喻恋人间的牵挂与思念。正所谓金凤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限定套装秘密花园手链,象征恋人间的约定是属于彼此的秘密,仿佛在心底绽放的甜蜜之花,既坚定又美丽。


秘密花园手链产品图


灵感来源于牛郎与织女鹊桥相会于银河之上的神话故事,Trollbeads还将银河闪耀精灵珠重新推套装系列来纪念浪漫美好的爱情。七夕限定璀璨夜空手镯,寓意为对伴侣的无尽思念。黑夜如漆,每当望向星星闪耀的银河,都是我对你的思念。思念如絮,亿万颗闪烁的星星,也是宇宙间尚未被发现的奥秘。


璀璨夜空手镯产品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rollbeads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