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纽约城燃夏之旅,百老汇热力之约

2018年7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7月在这个阳光肆意绽放的季节,一切都变得活力无限,室外的骄阳酷暑令人向往又胆怯,为自己找一个理由,走出密闭的空调环境,享受一“夏”久违的酣畅淋漓。纽约的夏日街头一定能够给你充分的理由,住宅区的光影斑驳间透出的丝丝清凉,曼哈顿街头的熙熙攘攘迸发不减的热情,当然,还有百老汇剧院里传出的艺术气息。


纽约城的美妙一天应该从一顿美美的早午餐开启,悠闲地落座在窗边俯仰间是诱人的美食和怡人的街景。餐后的城市漫步自然也是不可或缺,这个季节的哈德逊河公园(Hudson River Park)是一个上佳之选,相对建筑密集区略低的气温,伴随着微微水汽的习习凉风,好不惬意!


信步间便来到了剧院区(Theatre District),不如去观赏一场日间场的百老汇音乐剧《你好,多莉!》(Hello,Dolly!),这部让音乐剧迷欲罢不能的作品定会让你享受一个欢乐无比的下午!凭借该剧荣获第71届托尼奖“最佳女主角”贝特·迈德尔(Bette Midler)将于暑期档重磅回归,为观众带来长达6周的演出。


音乐剧《你好,多莉!》剧照Photo by Julieta ervantes


走出剧院,已是夜幕低垂,既然已经来到了剧院区,只是一部音乐剧如何能过足戏瘾?夜间场音乐剧的选择相对则会令人犯难,根据需求和偏好来挑选一部合适的作品,尽享浓浓的百老汇艺术精粹。


纵情融入之选

《蓝人秀》(Blue Man Group)几乎是适合所有观众的欢乐剧作,这部经久不衰的音乐剧曾在全世界刮起了一波蓝色风潮,该剧最初的理念是将几位蓝人设定成来自150年前的古代人物,当他们走进一座村庄,第一次见到大象,第一次见到现代社会的一切,表现出的惊讶以及滑稽举动。为了让表演更深入人心,演出中常常会融入当下的热门话题元素以及当地特色,为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音乐剧《蓝人秀》剧照


热力燃夏之选

正在方特恩剧院(Lunt-Fontanne Theatre)热演的《夏日传奇:唐娜·夏日音乐剧》(Summer:The Donna Summer Musical)似乎是这个季节不可错过的作品。该剧讲述了拥有天籁之音的波士顿女孩唐娜·沙曼成为舞台天后的成功之路,随着剧中耳熟能详的旋律,身体也会情不自禁地律动起来,这便是音乐的神奇魔力!舞台演出谢幕后,这个热力之夜还刚开始,邻近剧院的夏日传奇舞会派对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鸡尾酒和棉花糖,在此尽情释放被音乐点燃的热情吧!


音乐剧《夏日传奇:唐娜-夏日音乐剧》剧照


高阶品味之选

对于精通西方文化,熟悉宗教历史的观众而言,《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是来到纽约百老汇必选音乐剧之一,由于对于观众的要求相对较高,该剧虽是宽街的常青树之作,但在中国观众中却并不热门。然而,当你走进剧院,细细品味其中诉说的种种,便会立刻加入到满场捧腹的观众行列之中!


音乐剧《摩门经》剧照


你的盛夏之旅是否已经准备妥当?纽约城的行程单中是否加入了城中的文化精髓?如果还没有,现在行动为时不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老汇 剧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