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Keds x Kate Spade系列闪亮发布

2018年7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没有豪华的婚礼布置,没有冗长的嘉宾名单,越来越多的女明星选择让平底鞋代替高跟鞋,用最自在简约的“轻结婚主义”婚礼向世界宣告爱情。自由简约却又别出心裁的婚礼固然令人向往,但更让人为之动容的是敢于打破常规,全力演绎真实自己的勇敢与决心。


褪去繁琐,“轻结婚主义”开始流行。百年经典Keds携手Kate Spade,推出全新Keds x Kate Spade Bridal系列鞋款,伴随当代女性自在舒适地闪耀人生中的Big Day


颠覆传统,瞬间永恒

不落窠臼,打破常规,自定义生命中的闪亮时刻。不论是沙滩草坪还是教堂宴会厅,拒绝按部就班,拥抱自信舒适,打造自在的轻婚礼。高跟鞋不再是婚礼的唯一标配,Keds x Kate Spade Bridal在经典纤细的小白鞋款的基础上加入BlingBling闪亮元素,让鞋款有着不输高跟鞋的华丽外表,还拥有高跟鞋望尘莫及的舒适穿着体验。


Keds x Kate Spade Bridal系列鞋款


优雅的Keds x Kate Spade Bridal系列鞋款配上精致的婚纱,绽放出低调奢华的闪耀光芒。平底的设计年轻朝气,让新娘每一次幸福的奔走都坚定舒适,流露出优雅时尚感,彰显女性恒久魅力。


宛若天生,闪耀相伴

双眸凝视,你,是最美的风景。婚礼是每个女生从少女时期就沉淀起的浪漫幻想。在全场祝福的目光中走向心爱的他,也走向人生另一段全新旅程。不论是这一刻,还是下一刻,Keds希望陪伴女性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能时刻闪耀自信。


幸福的时刻,闺蜜总是相伴左右。Keds x Kate Spade Bridal系列厚底与平底两种鞋款给浪漫两种形式。璀璨亮片和温柔缎带演绎的经典CHAMPION鞋款;俏皮花朵、优雅珍珠等闪耀元素搭配的增高Triple鞋款,展现恰如其分的繁复与闪耀。既可完美搭配婚纱,尽情展现女主角的时尚优雅,亦可做伴娘鞋,在人生高光时刻与闺蜜共享这份甜蜜舒适。


Keds x Kate Spade Bridal系列鞋款


Keds x Kate Spade Bridal系列柔美优雅的设计,搭配日常穿着也毫不突兀,轻松打破婚鞋穿一次就被封印的魔咒。换上婚礼时穿着的Keds x Kate Spade Bridal系列,和闺蜜、姐妹结伴出游,一起重温步入婚姻殿堂的甜蜜回忆,让这份感动,超越时间,成为永恒。


时刻闪耀,个性十足

闪耀是Keds x Kate Spade系列鞋款的关键词,Keds也将这一抹亮色点缀在其他各系列日常鞋款中,让女性在生活中的每个瞬间都能魅力非凡。CHAMPION KS METALLIC KID SUEDE黑面设计,为都市女性增添一份优雅;ACE KS LEARHER中独具特色的闪尾设计,为动感注入闪耀活力;KICKSTART KS LEOPARD的豹纹设计,为平凡的生活点缀俏皮的性感。


Keds x Kate Spade系列鞋款


裙袂飘飘,足尖闪耀。摩登极简遇上Keds x Kate Spade的浪漫闪耀,完成一次美不胜收的幸福碰撞。不论是这一刻,还是下一刻,Keds陪伴女性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能时刻舒适自信,光彩夺目。


关于Keds®品牌

成立于1916年,作为唯一为女性度身打造的板鞋品牌,Keds®在品牌百年历程中始终拥护女性。追溯过往,Keds®早在推出Champion系列时便掀起了一场前卫的风格革命,独具一格的女士板鞋风行一时。一百多年以来,Keds®也收获了众多女性偶像的青睐,成为了奥黛丽·赫本,凯瑟琳·赫本,玛丽莲·梦露及杰奎琳·肯尼迪等世纪宠儿们脚上的经典。2015年,Keds®更是将“Ladies First”作为品牌核心口号,传达至全球80多个国家,开创了品牌历史性的新纪元。至2016年,Keds®已陪伴女性走过一个多世纪,展望下个百年,Keds®将一如既往地秉承“Ladies First”的理念,设计创新,拥护女性。Keds®也是世界领先的鞋服制造商渥弗林集团的一员,该集团的业务涉及众多鞋类生产如:休闲、商务、户外运动、儿童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平底鞋 Keds 婚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