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海洋风主题下午茶

2018年8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海边寻宝,沙滩拾趣:赏炫彩巧克力艺术绽放与清凉海洋风主题下午茶



清凉海洋风主题下午茶


当主打海洋风的趣味茶点遇上冰爽澎湃的特调饮品,将大自然的沁凉清新和下午茶的缤纷甜蜜,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用丰富色彩构筑眼前最美的海,投入海洋的怀抱,邂逅清新优雅的写意时光。



炫彩巧克力绽放


缤纷色彩的时令水果搭配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点缀在充满艺术感的炫彩巧克力绽放周围,将您的“下午茶”体验延伸到盛夏海边,以海洋生物为设计灵感创作的甜品增添了新鲜有趣的创意,约上三五知己一起“海边寻宝,沙滩拾趣”,尽享夏日风情。每套398+15%服务费。


清凉海洋风主题下午茶呈上多种味觉选择。深海蟹肉卷配热情果啫喱伴鱼子酱,嫩煎澳带,烟熏三文鱼黄瓜三明治搭配生蚝和意式辣味肠等,味觉层次丰富的美味咸点令您大快朵颐。热带风情巧克力慕斯蛋糕,夏威夷芒果泡芙,草莓金汤力小蛋糕及海星饼干等,经典的海盐司康饼配自制甜奶油和草莓果酱。分享原生态美感的海洋元素带来的沁爽视觉与甜蜜味觉的双重享受,仿佛已置身于沙滩,回归海洋,让想象无边际。双人下午茶价格为428+15%服务费。



这一刻,邂逅海洋的清新滋味。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1


关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坐拥上海滩金融贸易区陆家嘴的核心地段,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所有187间豪华客房及奢华套房尽揽宽阔落地窗美景;并设有殿堂级的尚席中餐厅和演绎意式佳肴的Camelia全天候时尚餐厅。私密尊享的FLARE水疗中心独家采用法国娇兰美疗产品,提供先进全面的丽颜水疗服务。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四季酒店集团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及高水准服务,为宾客创造完美旅行体验。优雅且品质一流的酒店环境与设施,全天候高度定制化的服务,让追求卓越的宾客即使在旅途中也会有如在家般的舒适安逸。四季酒店全球各地的员工目标一致地为宾客提供卓越服务,多年来努力灌溉而成的公司文化透过他们得以忠实地展现。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集团循着既定发展轨迹不断壮大,在世界各大主要城市的中心和独具风情的度假胜地建立了酒店和住宅等。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7个国家筑起了111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并有超过60个酒店发展计划正在酝酿中。四季品牌正以持续创新的精神,秉承使商务旅行更为舒适、令休闲旅行更有收获的理念,继续引领全球酒店服务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