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乐华七子NEXT倾情代言索薇娅香氛沐浴露

2018年7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演绎精致香氛生活

2018717日,精致香氛沐浴露引领品牌--索薇娅,正式宣布乐华七子NEXT成为其代言人,拥有着青春阳光,健康自信的优质偶像团体乐华七子NEXT,与索薇娅萃于天然,发现真我的特质不谋而合,将天然精致的高端香氛生活方式带给大家。


索薇娅代言人:乐华七子NEXT


索薇娅本次主打5款香型的香水沐浴露,分别是绯红玫瑰、姜花香颂、柠净檀香、蓝铃遐想、鸢尾芳踪。乐华七子NEXT则以七个不同的年轻形象和性格来演绎产品,诠释当下年轻人简约的生活态度,以简单轻松的方式为理想,渲染精致生活中的每一份喜悦。其人气沐浴露“小香瑰”含有的大马士革玫瑰制作的精油被认为是玫瑰精油中的极品,素有“液体黄金”之称,不仅留香持久,且具有优越的美白功效。


索薇娅绯红玫瑰香氛沐浴露


乐华七子NEXT,不论是作为颜值实力兼备的优质偶像,还是《THE FIRST》中初心蓓蕾开出的花蕊,在梦想路上不断前行,保持初心。他们时刻散发出青春、健康、阳光的味道,与索薇娅品牌slogan“喜欢你的味道”不谋而合。在乐华七子NEXT的身上,更能直观地感受到甜蜜清冽、摆脱束缚、勇往直前的个性,这些都与都与索薇娅品牌所带给我们的责任、匠心、且充满魅力的调性完美契合。索薇娅品牌官宣后,其官方社交媒体话题#乐华七子NEXT代言索薇娅#参与量在3天内已超过1亿,也为品牌知名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索薇娅全系列香氛沐浴露


索薇娅自成立以来,采用法国香精,经典调香,同时拥有香水的特性,其香味分为前、中、后调,持续芬芳。其精选的天然成分采用植物氨基酸,泡沫丰富绵密,滋养呵护肌肤。这次,索薇娅以全新的态度出发,相信此次乐华七子NEXT的加入,能够为索薇娅注入全新的血液,吸引更多的崇尚精致生活者加入到索薇娅的大家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乐华七子 索薇娅 沐浴露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