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ICHAEL KORS推出全新标志性智能腕表

2018年8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MICHAEL KORS推出全新标志性智能腕表:Runway系列智能腕表

2018813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其标志性Runway腕表将作为创新型智能腕表重新回归,成为备受欢迎的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中的一款引人注目的新单品。Runway智能腕表运用新一代可穿戴技术,呈现高度个性化的全新体验,提供心率监测、游泳监测、购物支付、GPS定位及更多功能。除了采用不锈钢电镀工艺的经典款式外,品牌在此系列中推出首个硅胶表带款式,无论是在健身,还是夜间出行,这款智能腕表无疑是您的完美之选。




“我们与Google合作,运用最新的可穿戴技术和Google Assistant打造标志性Runway款式智能腕表。”MICHAEL KOR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D.Idol说,“MICHAEL KORS ACCESS腕表凭借其全新的功能和优势,确保我们的顾客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智能互联体验。”


“近两代的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已能满足全球用户在表达个性风格的同时,与周围的世界保持连通的需求。”Wear OS by Google的技术总监Miles Barr说道,“能再次合作打造新款的Runway智能腕表,并支持MICHAEL KORS在穿戴设备领域的不断创新,我们感到无比激动。”


为了满足都市精英的不同需求,Runway智能腕表采用了全新的数字表盘设计,可连接并显示心率,让心率的监控和追踪变得更加方便。


Runway系列智能腕表的功能还包括:


心率追踪:使用手表自带的心率检测软件,自动追踪各种运动状态下的心率。

*中国地区可使用Tic Health


游泳监测:淋浴、游泳或进行3ATM压力的潜水都可佩戴,并通过第三方应用追踪游泳锻炼情况

*中国可使用 Mobvoi Store(问问商店);其他选定国家可使用 Google Play Store


移动支付:通过扫描手表上的支付宝二维码来购买商品。

*可在中国使用Alipay(支付宝)。其他选定国家可使用Google Pay


GPS定位:当您外出散步、远足、骑行或跑步时,您可以将手机留在家中,智能腕表内置的GPS功能可以准确记录您运动的距离。


腕间助手:通过Google Assistant管理日常任务,比如在出行时定位距离设定运动目标及更多功能。

*Mobvoi Assistant可在中国使用(出门问问语音助手);其他选定国家可使用Google Assistant


全新的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智能腕表搭载了Wear OS by GoogleQualcomm®Snapdragon Wear2100SoC,并可兼容iPhone®Android手机。


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智能腕表于20188月起在MICHAEL KORS中国线下精品店、中国官方线上精品店及部分精选店铺出售。


关于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褒奖无数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70家店铺,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MICHAEL KORS旗下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系列,产品涵盖男女士服装、配饰、鞋履、香氛、泳装、眼镜与腕表,以及女士珠宝。MICHAEL KORS始终传递华丽、精致而充满自信的JET SET生活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与随性兼容,经典与摩登并蓄的奢侈生活方式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ICHAEL KORS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