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意式奥特莱斯达成合作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意式奥特莱斯连锁品牌佛罗伦萨小镇达成合作关系

亚洲领先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与中国领先豪华意式奥特莱斯连锁品牌佛罗伦萨小镇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佛罗伦萨小镇为购物者提供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的200多个知名品牌,众多豪华名品常年提供最高达80%的折扣。目前,佛罗伦萨小镇已经在天津、上海、广州、香港、武汉和成都开设了六座奥特莱斯。

 

佛罗伦萨小镇

 

双方的此次合作,将让所有居住于中国的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都自动成为佛罗伦萨小镇奖励计划的金卡会员,从而在佛罗伦萨小镇的各大奥特莱斯享受独家礼遇,包括使用贵宾休息室、参加多种活动、免费停车、享受会员专属折扣、每年积分兑换、获得特别活动邀请函等等。

 

2019年,佛罗伦萨小镇的金卡会员还可以将自己的佛罗伦萨小镇积分转换成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从而无需支付现金即可预订9座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享受逍遥奢华假日。

 

“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中国卓越的零售品牌合作,为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带来更多礼遇,让他们在平日生活中及度假的旅途中都能畅享精彩。安纳塔拉度假会有超过40%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来自于中国,因此我们十分重视为这些会员开发在中国境内的豪华体验,让他们能充分尽享安纳塔拉度假会会籍的益处。”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如是说道。

 

“作为领先的生活方式目的地,佛罗伦萨小镇一直努力提升我们尊贵会员们的体验和礼遇。我们的会员不仅来自于中国,也有亚洲各国的旅行者。目前我们正在规划在东南亚等地开设奥特莱斯,因此与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合作堪称天作之合。”佛罗伦萨小镇与RDM Asia执行董事Maurizio Lupi表示。

 

2018年内,安纳塔拉度假会将与佛罗伦萨小镇一同推出特别优惠和活动,为双方的会员提供专属的礼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安纳塔拉 奥特莱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