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ETUDE HOUSE雾感主义水唇釉8月全新上市

2018年8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红色丝绒,釉惑来袭

唇妆作为让妆容更出彩的点睛之笔,将颜色和质感玩出1+1大于2更出色的效果才能稳坐C位。时尚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这个夏天解锁唇上华丽釉惑,全新推出由韩国人气女团Red Velvet代言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雾感主义水唇釉,惊艳的色泽搭配高级的丝绒哑光质地,加上持久锁色功效,带来时髦不易掉色的雾面釉惑,一抹轻松“绒”升C位。


伊蒂之屋雾感主义水唇釉全新上市


伊蒂之屋邀请汪东城担任雾感主义水唇釉中国大陆代言人,816日开始,和大东一起公开招募“准备红了”代“颜”人。最终赢得C位挑“赞”赛总决选的C位女孩将当选唇釉主打色“Ready For Red准备红了”代“颜”人。


活动期间购买唇釉有机会赢得总决选现场观众票,和大东一起pick C位女孩。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匠心打造的雾感主义水唇釉,同时解决唇釉的三大需求“色彩”、“质感”、“持久度”。高品质雾面唇釉,涂抹后速干,轻薄服帖于唇。高显色无需多次涂抹,轻轻一刷,即可上色。丝绒雾面妆感,惊艳指数飙升。唇釉在上唇后形成一层固色薄膜,色彩持久服帖于唇。


ETUDE HOUSE伊蒂之屋雾感主义水唇釉12款绚丽色彩,帮助摆脱以往唇妆显色不够、干涩厚重的使用感、容易掉色等烦恼,拥有吸引力满分的时髦雾面双唇,时刻魅力动人,散发夺目光芒。快来pick一款你的唇色,抹出唇属釉惑,绒升C位。


【产品介绍】


雾感主义水唇釉12款惊艳色泽


ETUDE HOUSE伊蒂之屋雾感主义水唇釉售价:108元 规格:4g

ETUDE HOUSE伊蒂之屋雾感主义水唇釉共有12款惊艳色彩,涵盖暖色调、冷色调及中性色调,可根据肤色、妆容及服装搭配随心挑选。ETUDE HOUSE伊蒂之屋代言人Red Velvet组合的五位成员代言五款同名色--RD303IRENE红、RD302SEULGI勃艮第、OR201JOY西柚、BR401WENDY棕、PK003YERI粉,同时拍摄华丽釉惑大片诠释各自同名唇色,将复古格调和丝绒质感抹上双唇,一起掀起唇上“特雾”风潮,玩转唇属釉惑。


雾感锁色 让你“绒”升C


雾感锁色Locking

高显色质地,轻薄服帖于双唇,缔现雾面时尚妆效。


速干锁色Locking

涂抹后迅速在唇部表面形成薄膜,使色彩服帖于唇,不易晕染与掉色。


持久锁色Locking

持久持妆效果,能保持长时间鲜明的显色感。


【关于ETUDE HOUSE伊蒂之屋】

ETUDE HOUSE在韩国创立于1985年,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人气彩妆品牌,一直致力于传播甜美、有趣、时尚的彩妆文化。2013年,ETUDE HOUSE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中文名为“伊蒂之屋”。截止目前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南京、杭州、深圳、重庆、长沙等25个城市。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不仅拥有帮助女生发现自身的美,并帮助她们变得更美的经验,更以丰富多彩的颜色、值得信赖的品质、甜美的设计、价格合理的产品,推动彩妆流行趋势。在韩国,中国、新加坡、日本、泰国等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共有近700家品牌直营店作为亚洲领域的K-Beauty的彩妆品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ETUDE HOUSE 彩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