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法国白色长桌晚宴登陆魔都文华东方

2018年8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与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共度派对时光

宜人舒爽的秋日时分,在觥筹交错的派对中感受夜晚城市的魅力,尽享优雅和美味。201898日,上海将再次迎来神秘的法国白色长桌晚宴"Le Diner en Blanc",一场富有法式气息和浪漫情调的飨宴派对。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很荣幸作为活动的官方合作酒店,将特色餐饮呈现给各国美食爱好者们。

 

法国白色长桌晚宴"Le Diner en Blanc"

 

法国白色长桌晚宴"Le Diner en Blanc"30年前起源于法国,沿袭传统应邀前来的宾客需着白色盛装,自带白色桌椅、装饰布置、食物和饮料。今年,文华东方酒店首次携手白色晚宴,为贵宾倾情呈献独特而难忘的饕餮体验。

 

酒店行政总厨Justin Baziuk和他才华横溢的烹饪团队汲取法国优雅的野餐传统,甄选上佳食材,设计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野餐美味,包括:烟熏三文鱼配香葱薄饼、柠檬蒜味腌制海鲜、鹅肝巴菲以及诱人的甜品车轮泡芙和红浆果香草拿破仑。

 

法国白色长桌晚宴"Le Diner en Blanc"

 

法国白色长桌晚宴"Le Diner en Blanc"贵宾专席现已开放在线预定。若想提升魔都周末的享乐感,不妨体验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的热销专案“行政楼层尊享”,在城市度假村般的环境中尽情逍遥。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行政楼层尊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文华东方 晚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