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泰本草护肤品牌香白安容打开曼谷市场

2018年8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泰本草护肤品牌香白安容打开曼谷市场,最新分店正式投入运营

很多有过赴泰经历的中国游客对香白安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香白安容(SabaiArom)取材于泰国本土花卉和水果的天然提取物,是泰国护肤品经典纪念品,一直以来都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除了原有的泰国BootsKing Power、清迈 All One 等店面,最近香白安容(SabaiArom 位于时尚的暹罗探索商场(Siam Discovery)的最新的分店也正式投入运营。

 

香白安容(SabaiArom)产品在暹罗探索商场(Siam Discovery)分店

 

作为在曼谷开设的第一家新店,香白安容(SabaiArom)凭借多年来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一亮相就聚集了大量人气。香白安容(SabaiArom)新店位于曼谷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的3楼,在开业期间,香白安容专供了免费样品,供消费者及世界各地游客试用体验。此外,针对中国游客的一大利好消息是,可使用支付宝进行结算,方便快捷。

 

香白安容(SabaiArom)的暹罗探索商场(Siam Discovery)分店

 

曼谷暹罗探索商场(Siam Discovery)于1997年开始营业,至今已营业超过20年,是泰国知名的购物中心,曾获得 ICSC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亚太地区最佳设计开发奖”(“设计和开发卓越翻新/扩建奖”)和“世界零售奖(World Retail Awards)”评比中的“全球最佳店面设计奖”(“2017年度最佳店面设计奖”)。2017年翻新后的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加入了很多新元素,汇聚众多令人期待的“全球首发”。在购物中心4楼,由知名设计机构的设计师为美食爱好者们打造的全新社区 -- My kitchen,这里将美食、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此外,在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4 Ecotopia 区域展售的商品,也是各类贴近自然的绿色用品,包括生活用品、有质感的家饰、低碳的有机饮食、美体保养、时尚搭配和文具等,100%的自然原料。本草护肤品香白安容(SabaiArom)的进驻,将极大丰富了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商场内的环保产品品类。

 

众所周知,香白安容(SabaiArom)因其天然成分而闻名。 该品牌由 Authentic Thai Spa Company 2004年创立。 该产品基于泰国的天然本地植物提取物。 香白安容(SabaiArom)从泰国各地的当地有机农场采购原材料,如来佛统府的马丽拉茉莉花,来自南奔的 Mahachanok 芒果,来自清迈的樱花,来自苏梅岛的有机初榨椰子油和来自清迈的朱拉隆功玫瑰。香白安容(SabaiArom)的产品是100%植物提取物,不含有害成分,如矿物油、十二烷基硫酸钠和其他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化学物质。 目前,香白安容(SabaiArom)的产品系列包括护手霜、身体霜、肥皂、按摩油和家庭氛围产品。

 

顾客在香白安容(SabaiArom)店内选购

 

在众多由香白安容(SabaiArom)生产的产品中,手霜系列一直保持着最高的知名度。护手霜的质地非常保湿,不粘。花香和果香非常独特和强大。有10种天然香水可供选择,但最畅销的香水是茉莉仪式,芒果果园和自家香茅。

 

值得一提的是,香白安容(SabaiArom)非常关注自然和幸福。 品牌理念基于简单的快乐和可持续的生活,原则是承诺任何产品成分中不含任何动物成分。为了坚持保护生态环境,所购买的农场都采用可持续农业方法,原材料来自泰国有机农业农民和泰国草药植物的智慧的一部分,已经使用了数百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泰本草 护肤 香白安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