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收官

2018年8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挥动传奇,纵“擎”未来

829日,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201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大连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选手、奥迪尊贵用户以及媒体嘉宾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为期2天的比赛。本赛季的冠军组合将代表中国区参加9月在奥地利举办的世界总决赛,同各国的业余高尔夫选手共同冲击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桂冠。

 

201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大合影

 

“‘奥迪quattro杯’得名于奥迪最具进取精神的领先科技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代表了奥迪品牌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这与高尔夫赛事所传达的进取运动内涵及尊贵体验感受不谋而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代表在开球仪式上表示,“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不仅是一个运动体验平台,更是一个交流平台,能够让各位来宾及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核心价值,在致力于打造高水平赛事的同时,奥迪始终不断引领和满足用户的需求。”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创办于1991年,先后在50多个国家举办,每年有近10万人参与,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自2004年首次进入中国以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15年间为数万名中国用户提供了专属的高品质高尔夫运动体验,现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今年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都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经过2天的角逐,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一记记漂亮的挥杆、入洞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为此次比赛留下众多难忘的瞬间。

 

头彩开球剪影

 

最终,经过紧张鏖战,各大奖项终得归属。单项奖项中,齐跃选手和张婷婷选手分别荣获“男子最远距离奖”和“女子最远距离奖”,而“最近距离奖”花落周勇选手;团队奖项中,总决赛季军由刘文琦和王军选手组合获得,亚军由齐跃和丛德军选手组合夺得,厉伟栋、张建清选手组合更一举将“跨界挑战赛”冠军和“总决赛冠军”收入囊中,于齐、宋大亮选手组合则是夺得“精英晋级赛冠军”,冠军组合们将远征奥地利参加世界总决赛。

 

选手挥杆

 

作为豪华汽车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进入中国30年来,一汽-大众奥迪不仅持续为细分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为超过460万家庭创造了豪华的汽车生活,更持续举办“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等高水平的运动赛事,不断引领和满足着用户的需求,传达出奥迪品牌进取与追求卓越的精神。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在进行产品力升级的同时,定将开启品牌力升级的新一轮迅猛攻势,持续引领细分市场和汽车行业发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quattro 高尔夫 奥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