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比亚乔中国VESPA东南亚秘境探险之旅

2018年9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出发找到最好的理由

近日,比亚乔中国数十位经销商和品牌爱好者齐聚云南西双版纳,驾驶Vespa GTS SUPER300车型,一路横跨中国、老挝、泰国三个国家,开启了一次超过2000公里的东南亚秘境探险之旅。车队穿越热带原始森林和当地特色的人文风情村寨,犹如置身历史长河,在惬意与激情中感受运动踏板的独特魅力,用车轮探索东南亚的神奇秘境。




VESPA东南亚秘境探险之旅车队


比亚乔集团中国区负责人贵尔福(Massimiliano Guelfo)先生表示:“Vespa GTS SUPER300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的驾乘感受,让骑士们放肆享受越野、长途摩旅的无限激情,恣意徜徉于东南亚人文与自然的美景中。目前在国内,部分品牌爱好者还只将Vespa作为日常通勤代步的工具。但作为少数参加过达喀尔拉力赛的踏板车品牌,Vespa灵巧的车身与简单的操控,不仅可以帮助车主游刃有余地穿梭在城市道路上,还能探索更多可能。”


VESPA东南亚秘境探险之旅车队入境磨憨口岸


此次活动以秘境探险为主题,从云南西双版纳出发,在沿途美不胜收的极致风光中,触摸历史遗迹的斑驳沧桑,静赏群山环绕的世外桃源。穿越有“亚洲最美公路之一”的昆曼通道,感受绿坡墨林奔涌的脉搏;拜访清莱的山地部落,欣赏湄公河水光潋滟的波澜;造访昔日古都清迈、素可泰,探寻泰北历史文明的璀璨起源;途径千佛之国的琅勃拉邦,品读宁静从容的智慧与信仰。历史的古老诉说、人文的不朽灵魂、自然的原始神韵,交织出Vespa东南亚秘境探险之旅的多彩魅力。


VESPA东南亚秘境探险之旅座驾GTS SUPER300系列


此次活动陪伴骑士旅程的Vespa GTS SUPER300系列采用经典风格的设计语言,一体式车身的流线设计彰显其律动之美,源自意大利的优雅气质让人一见倾心。作为Vespa家族中排量最高的代表之作,GTS SUPER300系列搭载水冷四冲程四气门单缸SOHC发动机,为驾驶者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前后220MM刹车盘、ABS制动系统及ASR牵引力控制系统,让骑士可以更安全地享受驾驶乐趣。


Vespa东南亚秘境探险之旅将优雅的城市精神与自由的探险追求相结合,旨在将品牌精髓与意式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消费者。无论是从城市的一头穿行到另一头,体会繁忙的平日里不曾顾及的美好,或是整装待发,穿越山和大海,Vespa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就是你出发最好的理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比亚乔 VESPA 摩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