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PB肌肤之钥宣布章子怡担任全球品牌大使

2018年9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殿堂级护肤彩妆奢品 CPB 肌肤之钥在日本东京隆重宣布,华语影坛大满贯影后、国际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将成为 CPB 肌肤之钥全球品牌大使。今年秋季,她将出席最新发布会并携手品牌共同呈现 CPB 殿堂级抗老奢品 -- La Crème 金致乳霜的光耀力量。

 

Clé de Peau Beauté 全球品牌大使章子怡

 

CPB 肌肤之钥全球首席品牌官 Yukari Suzuki 谈到这次合作时提到:“作为殿堂级演员,章子怡长期以来对于表演事业的专注奉献以及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一直是我们所敬佩的。同时,她的美丽、温暖和豁达,也为她周围的世界带来无限光采。她不仅完美体现了 CPB 品牌的内涵:智慧、精致、不妥协,也展现出永恒的优雅与美丽。”

 

CPB 中国品牌总监 Jenny Sun 也表示:“金致乳霜作为 CPB 传承七代的明星抗老奢品,是业界顶尖的高科技面霜。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合作,以子怡的优雅形象和不凡实力完美诠释 CPB 肌肤之钥品牌以及金致乳霜的巅峰形象。”

 

章子怡是典型的东方美人,五官精致、气质高贵优雅,加上对角色的悟性和日益雕琢的演技,成为蜚声国际的专业演员。在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首次亮相后,该片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章子怡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之后陆续出演了20 多部电影作品,包括国际知名的《卧虎藏龙》、《十面埋伏》和《艺伎回忆录》等,曾入围美国电影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她在2013 年的《一代宗师》中成功塑造了宫二一角,并一举囊获了包括金马奖、金像奖、百花奖、亚太影展、亚洲电影大奖在内的12 个最佳女演员奖,成为通过一部影片获奖最多的女演员,她由此成为华语影坛大满贯影后。

 

2005 年,章子怡成为奥斯卡终身评委。2006 年起三次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审,2016 年,她受邀成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评审团成员。作为目前中国最顶级的女演员之一,在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新一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中担任导师。章子怡说:“我很荣幸成为 CPB 全球品牌大使。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欣赏和赞同 CPB 肌肤之钥不断追求的极致精神,正是靠着极致精神所研发出的金致乳霜,相信会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PB 章子怡 品牌大使 护肤 彩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