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koe宣布推出koe X THOM BROWNE最后系列服装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Preppy Tea Ceremony(学院风茶道)为主题,网店将自928日(周五)起接受预订

Stripe International, Inc.(总部位于冈山县冈山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川康晴(Yasuharu Ishikawa))旗下品牌koe与设计师THOM BROWNE合作的最后系列服装即将发售。

 

Logo

 

该最后系列的主题为Preppy Tea Ceremony(学院风茶道)。THOM BROWNE重视与该品牌的合作,他采用hotel koe tokyo的日本茶室设计理念,在该系列服装的设计中融入茶道元素。这些男女装产品以各种流行的灯芯绒为面料,运用同款面料的不同颜色和贴片,融入经典的THOM BROWNE学院风设计元素。

 

koe x THOM BROWNE终极系列

 

koe x THOM BROWNE 2018AW系列共包含21款单品(12款男装和9款女装),自929日起在hotel koe tokyo独家发售。网店自日本标准时间92818点起接受预订,正式发售时间为日本标准时间10518点。

 

在推出此系列之后,koe将继续与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合作,并通过其涩谷门店hotel koe tokyo面向日本和世界各地进行宣传。

 

THOM BROWNE简介

THOM BROWNE曾荣获2006年、2013年和2016年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奖,并荣获2008GQ magazine年度最佳设计师奖。他还于2012年荣获库珀-休伊特国立设计博物馆(Cooper-Hewitt National Design Museum)的时装设计类国家设计大奖。他承袭传统风格设计的手工西装已发展为系列服饰,深获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巴斯服装博物馆等各地美术馆的好评。

 

koe简介

koe是一个以“New Basic for New Culture”(新文化的新要素)为理念的新生活品牌。该品牌在倾听各界不同“声音”和尊重道德消费原则的基础上,打造不断发展的“新要素”-时装、单品、食物和体验,并创造新的文化。

 

koe正在开展“koe道德消费项目”,旨在保护其品牌理念和坚持可持续生产。我们考虑的生产要对穿戴产品的消费者和制造产品的生产商都公平,希望将koe打造为具有存在价值的可持续发展品牌。在该项目中,我们正在开发一项计划,希望通过采用生产过程中剩余或工厂停用且将销毁的面料来生产产品。

 

hotel koe tokyo简介

作为践行koe生活品牌理念- “New Basic for New Culture”的门店,hotel koe是一家以全球视角设计的酒店,在专注于“当前”和“未来”的同时,将“日本”和“世界”元素融合在一起。我们以住宿、时装和音乐与美食这三个关键词为核心,融合寻常和非同寻常的元素,并培养新的文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koe 服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