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携手《So Figaro》呈现法式轻食探享季

2018年9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兼融人生,荟轻之享

2018913日,LEXUS雷克萨斯携手精品传媒集团旗下《So Figaro费加罗周刊》,于北京经典法式餐厅FLO福楼举办了一场以“融荟轻之享”为主题的法式轻食晚宴。著名演员王丽坤和来自时尚、文化、艺术等各行业的智识精英相聚于此,共同感受、探讨和分享打破局限、追求极致的兼融之道。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一代ES也为本次活动倾情助力,将“融荟轻之享”的概念融入美食与出行等生活方式场景,为尊享注入更丰富的元素。


雷克萨斯“融荟轻之享”法式轻食探享季


雷克萨斯中国高层与品牌挚友王丽坤合影


秉持YET兼融之道”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与精品传媒集团在此次轻食晚宴上,共同呈现健康与美味兼融的“轻食主义”。正如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表示:“LEXUS雷克萨斯始终秉持‘YET兼融之道’的品牌哲学,致力于为当下的探享家们提供健康均衡且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以及更加感性和富有温度的生活体验。”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致辞


雷克萨斯品牌挚友王丽坤分享轻食理念


此次晚宴上,FLO福楼法餐厅的主厨特别为此次轻食晚宴创作了一道以“YET兼融之道“理念为灵感的法式轻食菜品--融荟沙拉。菜品摒弃了传统法餐高脂高蛋白的厚重调味方式,代之以新鲜低脂的食材和简洁清新的烹饪手法,旨在探讨“美味”与“健康”相得益彰的兼融之道。作为本次活动的专享用车,全新一代ES将传统匠艺与现代设计相融合,打造出富有东方气韵又不失时尚科技的车内意境,陪伴新时代的智识精英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内心的平静,品味生活的美好。


此次轻食探享季,LEXUS雷克萨斯还与精品传媒集团旗下《So Figaro费加罗周刊》联合推出了“So Light”法式轻食礼盒,在秋意渐起之时,和探享家们一起,传递健康轻食的生活态度,共同探享生活之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