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arc O'Polo 中国区首位代言人亮相上海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探索真我追随本性

源于瑞典的北欧休闲时尚品牌 Marc O'Polo,自1967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以来,便完美地继承了“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而这份自由主义理念又在坚持真我的艺术中被诠释得淋漓尽致。2013年森马集团与北欧服饰品牌Marc O'Polo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824日,Marc O'Polo 中国区首位形象代言人的发布会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商场隆重举行,从德国远道而来的 Marc O'Polo 全球销售总监 Massimo 先生、森马国际品牌事业部 CEO 金克军先生、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 Zoe Chow 周莹女士,携手代言人张智霖先生与大家共同度过属于 Marc O'Polo O'ne day。同时,现场汇聚了近百家媒体来共同记录和见证这整个过程。

 

Marc O'Polo 快闪店一楼日景图

 

开启探索,在音乐中释放真性情

为了让嘉宾们能够全方位的认识 Marc O'Polo,快闪店特别以“张智霖先生的一天”为主题,让来宾跟随代言人的脚步,了解品牌历史渊源,追寻品牌的设计灵感。步入快闪店的“O”形大门,映入眼帘的黑胶唱片墙,意在体现此次2018秋冬新品主题创意-本季设计灵感源自于音乐,意在歌颂人们对音乐的热爱,音乐是人们生活的动力之源,正是这份热爱指引我们去追寻灵感的源泉,去探索这些音乐所激发出的情感。转动“压针”指向黑胶唱片,便会有音乐缓缓播出,设计师将这些七、八十年代音乐中的复古情怀与现代时尚融合,创造出新的作品,让服装绽放出了独特的美感。

 

Marc O’Polo 快闪店,设置了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来到太古汇北广场互动大屏与与张智霖先生来一张“亲密合影”;前往 O Studio 摆出时尚造型四连拍后获得自己专属的表情包;穿上 FW18 新品,在模拟摄影棚体验一次大片拍摄。

 

回归纯粹,在责任中延续价值

发布会伊始, Marc O'Polo 全球销售总监 Massimo 先生发表了欢迎致辞,共同回顾了品牌一路走来的历程,并展望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未来。与此同时,他也介绍了品牌与大中华区首位代言人张智霖先生的结缘之路。在最新一季广告视频点映之后,张智霖先生以 Marc O'Polo 2018 秋冬全新造型帅气登场,他真实的特质展现出了Marc O'Polo 的风格,更与“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不谋而合。无需过多修饰,现代的简约与真实的纯粹相遇,从中呈现出不经雕琢的天然之美。

 

张智霖快闪店体验

 

历经半个世纪,Marc O'Polo 始终深信环保和社会责任是实现企业长期价值的要素,此次更是关注到了回收旧衣再改造的责任。所以当晚的主题不仅仅是要宣布张智霖先生作为品牌的中国区首位形象代言人,Marc O'Polo 还联手国内首家旧衣回收机构“飞蚂蚁”平台,推出了“Marc O'Polox张智霖x飞蚂蚁”限量联名系列。品牌坚信此次合作只是个开始,后续品牌还有许多能够配合飞蚂蚁的项目,大家都本着环保公益的初心,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起促进环保公益事业。

 

活动尾声,全球销售总监 Massimo 先生、大中华区首位代言人张智霖先生、上海森睿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克军先生、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 Zoe Chow 周莹女士、兴业太古汇租赁与管理副总经理 Susan Du 杜一莉女士共同转动代表勇于冒险、追寻探索精神的航海船舵,开启 Marc O'Polo 的全新航程,为限量联名系列揭幕。

 

启动仪式合影:从左至右依次是飞蚂蚁创始人马云先生、森马国际品牌事业部CEO-金克军先生、中国区首位代言人张张智霖先生、全球销售总监Massimo先生、上海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周莹女士、太古汇物业运营管理助理总经理鲜思祖女士

 

Marc O'Polo 快闪店于824日一直持续开放至92日,参观者在进入商场二楼北厅展区前会得到定制的“O'金币”,用所得金币参与扭蛋机和推币机游戏,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中就有机会获得定制礼品或购物礼券等(需到门店换取)。自24日起,“Marc O'Polox张智霖x飞蚂蚁”限量联名系列在 Marc O'Polo 全国精选门店限量发售。

 

关于Marc O'Polo

Marc O'Polo 是一个起源于瑞典的北欧高端时尚品牌。品牌自1967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以来,便完美地继承了“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Marc O'Polo 代表一种拥有精致标准的休闲生活方式。Marc O'Polo 的自由主义理念在坚持真我的艺术中诠释得淋漓尽致。崇尚闲适的都市生活方式,致力于追求将精选的天然优质材料与精湛制作工艺相结合的完美品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arc Polo 代言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