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

2018年9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成为亚洲顶级美食目的地之一

920日,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榜单正式揭晓,共有34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和26家必比登推介餐厅入选,描绘了上海丰富多元的美食版图。


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


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揭幕


本次榜单中,上海共有8家餐厅获得米其林二星,其中包含1家新上榜的餐厅--以正宗台州菜著称的新荣记(南阳路店)。餐厅坐落于一栋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内,以著名建筑师的原始素描手绘为装饰元素;所选用的食材都极为新鲜。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以时令鲜物所定制的菜单充分展现了主厨精湛的烹饪技艺。


作为站在世界顶级美食舞台的代表之一,ULTRAVIOLET由名厨Paul Pairet精心主理,保持米其林三星的殊荣彰显了其卓越的品质。在这里,厨师打破了餐盘和菜品的界限,为食客带来了沉浸式的感官体验。22道创新菜肴辅以独特的光影音效,让每日仅10位的就餐者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此外,2019年上海米其林指南评选出的25家一星餐厅中,共有5家新晋餐厅。在吉品轩,主厨张师傅对食材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为食客提供高水准的粤菜。淮扬菜是鹿园的特色,这里的主厨拥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还有那些热爱潮州菜的饕客们,在菁禧荟你们将品尝到精致正宗的潮州菜肴。这3家新晋中餐厅充分体现了中国菜系的多样性。欧洲美食也被包含在新入选的名单内:由同名主厨主理的意大利餐厅Il Ristorante-Niko Romito提供正宗的意大利风味。在Le Comptoir de Pierre Gagnaire,食客可以品尝到最具标志性的法国特色菜。


此次上海米其林指南还评选出26家必比登推介餐厅,除一些西餐厅外,上海本帮菜以及中国其他地方菜肴也位列其中。


现场领导与星级餐厅厨师及代表合影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先生评价道:“上海这座城市悠久而丰富的美食文化,为米其林指南的进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入沪后的三年,上海餐饮行业所迸发的活力及美食文化的多元魅力,消费者都有目共睹,而最新公布的上海米其林指南榜单也正是最好的佐证。我们很荣幸,见证着大家享受全球美食的愉悦,米其林集团以及米其林指南也将坚守百年来的初心使命,即为消费者提供独特而愉悦的出行体验。”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Bruno de Feraudy)先生致辞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先生莅临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并致辞


2019年上海米其林指南共评选出:

1家米其林三星餐厅

8家米其林二星餐厅,含1家新入选餐厅

25家米其林一星餐厅,含5家新入选餐厅

26家必比登推介餐厅


关于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在30个国家中评选优秀的餐厅及酒店。作为全球餐饮的窗口,米其林指南展现了一个国家的美食活力,探索其餐饮发展的新趋势并发现未来的美食明星。每年,米其林指南会为优秀的餐厅授予星级评价,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美食的发展和旅游吸引力的提升。得益于其严格的评审标准和对酒店餐饮行业长久的了解,米其林指南为顾客提供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评审结果及高品质服务。


评选结果以纸质版及电子版两种形式发布。用户可以通过网站和手机端APP获取,并根据个人需求使用导航和在线预约服务。随着米其林指南的发布,米其林集团会继续陪伴在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身边,为各位提供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