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文华东方酒店推出“24小时-珍馐与速度”体验活动

2018年9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4小时-珍馐与速度”,体验文华东方酒店米其林美馔及特斯拉试驾

在最新出炉的《米其林指南上海2019》中,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中餐厅雍颐庭获得一星殊荣。为了庆祝雍颐庭连续三年蝉联此项荣誉,酒店携手新能源豪车品牌特斯拉,为宾客特别推出“24小时·珍馐与速度”双重体验。


雍颐庭大厅


这个金秋,预订24小时·珍馐与速度”体验的宾客,不仅能在米其林餐厅雍颐庭享用八道式定制佳肴,更有机会拥有特斯拉24小时免费使用权,尽享星级美味与绿色科技的奇妙碰撞。体验于2018920日至1030日期间有效,每位人民币1,188元。若需升华24小时体验,宾客还可以选择酒店“行政楼层尊享”套餐,享受一夜舒奢以及人民币600元餐饮及水疗签账额。


雍颐庭厨师顾问卢怿明以令众多饕客趋之若鹜的大闸蟹为主角,臻选时令蔬菜和海鲜,特别定制了八道式蟹宴套餐,包含牛油果醉蟹塔塔配荞麦片、芝士蟹粉焗酿龙虾、蟹粉豆腐花伴油条以及甜品桂花鸡头米枸杞冰淇淋配莲藕酥。现在可以通过旅行咨讯平台旅游族进行预定。


雍颐庭厨师顾问卢怿明


名厨卢怿明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深知江南菜系的博大精深。上海、江苏及浙江等临近地区被誉为江南菜系之故乡,而江南菜则以其精致的时令菜肴闻名于世。卢师傅担任厨师顾问,采用时令新鲜食材,并以独特的烹饪手法为菜品注入现代派意韵,使饕餮食客陶醉于款款江南美味之中。


文华东方酒店一直凭其卓越的餐饮水平及创意享负盛名。目前集团旗下共有十六间餐厅获得米其林星级殊荣,共摘取米其林二十三星。文华东方更是全球拥有最多米其林星级殊荣餐厅的酒店集团。


雍颐庭酒窖


关于雍颐庭

秉承中国皇家菜肴文化,典雅的雍颐庭为商务宴请和家庭用餐的理想之选。餐厅内设有6间豪华的私人包房,其中部分包房可直通户外露天景观花园。同时,拥有开放式厨房的主厨料理桌,可使宾客尊享特别品鉴服务及欣赏精彩厨艺现场展示。此外,雍颐庭酒窖集合了全球精选美酒典藏,并为宾客设有美酒品鉴席位。宾客还可在雍颐庭中餐厅享用包含名贵茶种在内的20种中国珍品茗茶,加之纯手工特制的江南点心午餐菜单,定会拥有别样的餐饮体验。


关于文华东方米其林星级餐饮体验

文华东方酒店一直凭其卓越的餐饮水平及创意享负盛名。目前集团旗下共有十六间餐厅获得米其林星级殊荣,共摘取米其林二十三星。文华东方更是全球拥有最多米其林星级殊荣餐厅的酒店集团。


关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为一家屡获殊荣的酒店投资及管理集团,经营全球享负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团由一家植根亚洲的酒店公司发展成一个环球品牌。目前,集团在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二十九家酒店及八个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每项物业均反映集团的东方传统和地方特色。文华东方有不少正在发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其中位于多哈的酒店即将开幕。文华东方酒店为怡和集团成员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文华 东方酒店 珍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